科学家警告美国黄石公园超级火山爆发将毁灭世界
2016-06-18


科学家警告美国黄石公园超级火山爆发将毁灭世界。黄石公园地下是一座超级火山,这是都知道的事实,据报道,美国黄石公园的火山已经接近爆发边缘,非常的危险,近日,美国科学家已经发出了警告称,超级火山爆发后果不堪设想,世界有可能就此毁灭,这是真的吗?

黄石公园是美国著名的国家公园,是美国建立时间最长的,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风景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但是却存在一个致命的危险,在黄石公园的地下是一处火山,美国的黄石公园就是在210万年前火山喷发中形成的。

黄石公园的火山喷发是有周期性的,据科学家的了解黄石地区一共发生过4次火山喷发,一次比一次厉害,近日,科学家探测到,又到了黄石公园火山爆发的阶段,科学家估计这次的火山爆发比以往的更严重,更恐怖,毁灭性更强。

黄石公园在火山爆发中形成,英国专家预测,黄石公园地底下的超级火山大约每隔60万年喷发一次,而自上一次喷发至今已有64万年,现已进入喷发周期。


 
    来源: 科技讯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秦城里只剩92间房

    下一篇: 郭伯雄被斩草除根 传前31军军长被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