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发生规模5.1级地震
2016-06-20


台湾6月20日下午3时53分在宜兰县头城镇发生里氏震级5.1地震。最大震度为台北市、新北市、宜兰县2级。

据台湾中央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资讯,20日下午3时53分在基隆市政府南偏东方22.8公里、宜兰县头城镇发生规模5.1地震,深度123.2公里,各地最大震度为台北市信义区、新北市新店区、宜兰牛斗2级。

今天上午8时39分,台湾东部海域也发生里氏震级5.1地震,最大震度台东4级。这起地震深度29公里,台东长滨最大震度4级,花莲光复3级,花莲市、宜兰南澳、南投合欢山、嘉义、彰化、台中、苗栗皆为2级。

此外,今天上午6时58分,台东县海端乡发生里氏震级4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台东县利稻4级,高雄市桃源2级。这起地震深度3.3公里,仅台东县和高雄市部分地区有感。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外访 广电局收紧言论再掀波浪

    下一篇: 贾庆林缺席八高官悼念名单 不利消息频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