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湖南法院高官上班时间与女性开房 爆红网络
2016-06-21


大陆社交媒体热转“湖南高法执行局副局长肖明多次在上班时间与不同女性开房发生性关系”的消息引发网民热议。湖南高院今日对此作出回应:肖明已被暂停职务。

网友“老天有眼001”三天前在天涯论坛上爆料:“湖南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肖明多次在上班时间与不同女性开房发生性关系”。该名网友提供的开房记录显示,从2014年1月至2016年4月29日,肖明在同一家酒店17次开设钟点房,其中仅4月份就有4次记录。17次开房时间中,有15次在下午5点之前(工作时间)。

“老天有眼001”还说,他(肖明)不仅在上班时间多次和不同女性开房,还试图破坏他人家庭,怂恿与他存在性关系的女性与自己的丈夫离婚。

但湖南高法执行局工作人员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此消息不实,肖明仍在正常工作,没有听说相关举报情况”。

不过,湖南高院今天(21日)上午针对此事发布通告:“我院得到此消息后,立即启动调查程序,并对肖明做出暂停职务接受调查的决定,调查结果将会予以公布。”

网友“花生核桃馅儿的汤圆君”说,中共官员“日理万鸡辛苦,大家要体谅”。有网民热讽道:“怎么能说是开房呢,这是一对一辅导女下属工作”;“既然单位人员都说不实,这事必须由纪检委调查清楚,还局长大人以清白。并严惩造谣者!”。

网友[Sissssv]则发出感慨:交那么多税 公务员到底都在干嘛…!

网友[努力Anne]一针见血道出真相:有次去一出版社应聘,跟主编聊到现在的领导和警察,主编说他一派出所所长朋友很好色,跟很多女警,外面的人有染!一党执政官官相护!
    来源: 吕楠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宁波市长卢子跃被双开 浙江官场开始震动

    下一篇: 中共前驻法大使吴建民车祸身亡 身后争议不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