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同一档两女主播辞政协委员 真正内情曝光
2016-06-27


中共央视前两女主播叶迎春与冯琳,曾先后“请辞”或“辞去””中共政协委员的身份,但官媒强调两人的“请辞”原因至今不明。不过,外媒日前披露了这两人“请辞”中共政协委员的内情。

大陆《北京青年报》微信公众号“政知圈”日前报导,中共本届政协以来的16次常委会中,4次有政协委员提出“请辞”或“辞去”,涉及8人。这8人中,只有2位主持过同一档节目的央视前女主播叶迎春、冯琳尚不明请辞原因,另6人或多或少能看出为何要请辞委员,大部分因职务变动不再适合担任。

据悉,叶迎春于今年6月24日“请辞”中共政协委员。冯琳于去年2月28日辞去中共政协委员。

叶迎春曾先后担任中共央视《军事报导》、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主持人或主播。传闻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是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才把叶介绍给了周。

此外,外媒《茉莉花网》引用知情者消息称,叶勾搭上周之后,也成了周和徐才厚之间的联络员。

叶迎春早在2014年1月12日就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本来按照叶迎春涉嫌的案情量刑,应该被判入监3到5年,但叶的老公颇具经济实力和政治能量,因此叶迎春很快就恢复了人身自由。

冯琳为何辞去中共政协委员

冯琳也曾担任过央视《军事报导》栏目女主播。2013年2月,叶迎春与冯琳一同入选第十二届中共政协委员。冯琳艺名海琳,籍贯为吉林盘石。外界曾盛传,冯琳的中共政协委员等“各种头衔和荣誉”是徐才厚的“恩赐”。

去年6月11日,海外《星岛日报》报导,去年“两会”开幕前夕,军方女主播冯琳突然辞去 中共政协委员,引发外界猜测。在此数日前,一份来自冯琳工作单位“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的举报信引爆网络。

据称这封举报信揭发了冯琳勾结徐才厚从事色情交易,被调查后被迫辞去政协委员并转业的内幕。该举报信控告总政所属电视宣传中心“色情泛滥,贪腐成风”,并特别提到以军中知名女主播冯琳为首的几位军中女主播利用“性贿赂”捞取荣华富贵的丑闻。

早在2014年,冯琳被中共纪检部门多次调查,后被认定为“生活作风”问题,并未深究,转业并按程序辞去中共政协委员。

不过,坊间也曾猜测,冯琳所在的电视宣传中心接受中共军队总政治部、国家广电总局、央视的三重领导。徐才厚曾在1992年至2004年期间,先后任中共总政治部主任助理、主任。而徐才厚贪财好色的传闻早已是名声在外。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环保“首虎” 张力军受审 或为周生贤落马铺路  

    下一篇: 要出大事?港媒:习李严防“黑天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