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在江时代炒地皮中获红利
2016-07-01
7月1日,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任4周年之际,香港民众将举办七一大游行要求梁下台。6月28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披露了梁振英与江泽民派系背后的牵连关系。
郑恩宠表示,在梁振英当年做房地产测量师时,自己就熟悉梁振英的名字。他认为梁振英早就是中共在港的利益代言人。

郑恩宠说﹕「我当时没有想到梁振英会搞政治,成为香港的行政长官。曾有很多人举报梁振英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共产党员。我认为梁振英这个人,即使他不是真的地下共产党员,他和中共的经济利益也是完全捆绑在一块。」

郑恩宠指,在江泽民时期,梁振英的业务主要不是香港,而是大陆。「香港的土地政策是非常稳定的,而共产党突然升起房地产热,中国大陆的官僚,他们根本不懂房地产、甚么炒土地,他们不懂胡来。那么他当时是行家,被请到中国开辟业务。」

他强调:「梁振英对中共炒地皮当时贡献是非常大的,因此梁振英发了大财。中共给了他很多肥肉,他挣了共产党大量的钱,在香港做了中共代言人,当了行政长官。当时又是曾庆红分管港澳事务的。」

根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民间人权阵线6月26日就七一大游行召开记者会。民阵指,4年来香港陷入了礼崩乐坏的窘境,此次七一大游行的主题为「决战689,团结一致,守护香港」。民阵指,以「决战689」为主题就是要表达出香港人强烈要求梁振英下台的声音。而「689」还是指选举特首的小圈子选举制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助艾宝俊解套 徐翔被抓内幕

    下一篇: 张越是周薄政变重要棋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