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r5签证担保方出问题 中国学生被限期离英
2016-07-08
据BBC中文网报导,日前,在英国由OSSC(简称海外学生服务中心)担保的「国际学生实习计划」(ISIS)项目出现问题,导致该项目下的257名中国留学生意外的收到了一个坏消息。

来自签证担保方发给学生的邮件说:「由于近期英国内政部移民 局 (UKVI) 考虑到该『计划』的实施对英国本地劳工市场产生一定冲击,以及担保方对企业所雇佣的实习生的双重监管问题,决定取消『国际学生实习计划』的签证担保资格, 并对所有该层级的签证类别进行统一规划、审核。」

初听到这一消息,很多人可能会误解为英国内政部移民局取消了整个Tier5 签证类别,但实际并非如此。

国际学生实际计划(ISIS)由OSSC以及英国丹宁律师事务所(Denning Legal)共同运作,是Tier5签证服务下的项目之一。

据OSSC的「国际学生实习计划」的执行总监Colin介绍,ISIS是唯一面向中国留学生的服务项目,虽然中国留学生仍可通过其它担保公司获得Tier5签证,但都不会专门面向中国留学生。
因此, ISIS项目的停办,对希望在英国获得实习经验的中国留学生来说,是一个挫折。

全英国针对Tier 5签证一共有五家具备合法资质的签证担保方,OSSC的「国际学生实习计划」只是五家担保方之中的一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国名歌手简•柏金因签证拒签被迫取消中国演唱会

    下一篇: 金正恩到底多大?美国制裁令无意透秘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