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厕千万别再垫〝卫生纸〞!反而更容易感染!你应该这样做…
2016-07-13


许多女生怕感染病菌,上公厕时都会垫卫生纸,或是蹲在马桶上如厕,但医学疾病防治中心任职的教授William Schaffner表示:〝马桶坐垫并不是病源生物的有效载体,坐在上面根本不会感染!〞

意即垫东西或蹲马桶意义并不大!而且是绝对不能垫卫生纸,因为它大大增加了感染的机会,卫生纸的材质本身吸附力非常强,每冲一次马桶就将无数的病菌喷散在空气中,而摆放在马桶边的卫生纸更是首当其冲承受了病菌!

那要如何才能有效防止细菌感染呢?

原来最重要的关键在于〝冲马桶〞!

我们按下冲水钮时,这个动作就已经十分危险了,这个钮集结了所有使用者手上的细菌,而冲马桶的动作更会溅起无数病原体,所以要预防感染上厕所时要做两个动作:

1、盖上马桶盖再冲。

2、上完厕所要用肥皂彻底洗净双手!

3、公厕设备中还有一个很可怕的东西,那就是烘手机!

它的原理也是会将大家手上的细菌吹得到处都是,而且力道比马桶更强大!最远可以吹到1.8米!!

小编整理一下上公厕不该做的事:

1、请勿垫卫生纸于马桶盖上;

2、请勿使用烘手机;

3、不盖马桶盖就冲水;

4、上完厕所不洗手。

这项研究真是太颠覆我们的常识了!!

赶快把这个重要的研究结果分享给亲友!

难怪许多人十分注重清洁还是感染了病菌!以后千万要将观念纠正过来啊!

——转自《http://happiness.beauties.life》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原来衣服这样叠才不会皱,知道的有点晚!

    下一篇: 只要2分钟,蓬乱头发立刻变柔顺,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