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伯雄被抓前 曾亲自拜见风水大师以求避祸(图)
2016-07-19


近日,有报导称,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已经秘密审判完毕,此外,报导还披露,郭伯雄被抓前已经自知不妙,亲自拜见风水大师,并在“大师”的指点下架设“风水炮“,以求避祸。此举严重违背了中共所宣扬的的无神论,但即使这样郭最终仍难逃一劫。

7月18日,博闻社援引消息称,在中共北戴河会议之际,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已经由军事法院秘密审判完毕,郭伯雄将面临20年至终身监禁。案件将于“八一”前后公布。

由于郭案涉军事机密,法庭不公开审讯,多名昔日向郭行贿的前下属出庭指证,据悉,行贿军官名单有一长串,其中包括前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中将;空军前政委田修思上将;曾任郭伯雄办公室秘书的北京军区副司令刘志刚中将;原31集团军原军长马成效少将;原总参三部部长、后任军方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孟学政少将等等。

据称,谷俊山是向郭伯雄行贿的主要涉案人,行贿款达千万元人民币。他们行贿送钱不少都是用皮箱装现金送到郭家,放下皮箱就走,箱中的钱数额从数百万到千万不等,官阶越高数额额越高。

7月19日,博闻社再次引述消息人士透露,2012年底习近平上台后,铁腕反腐“打虎”让郭伯雄自知不妙。为求避祸,郭于2013年以休闲为名,亲自走访河南少林寺等多个名寺,寻访所谓的“风水大师”,求他们赐“密法”。不过郭伯雄虽然按照“大师”的要求,在家中架设了一门“风水炮“,欲求“避祸”。

不过,郭伯雄最终还是难逃一劫。据称,2015年4月9日,郭伯雄被调查。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郭伯雄私底下万分迷信

作为中共“老党员”,郭伯雄虽然嘴上挂着马列提倡无神论,但私底下却万分迷信。

早在2014年4月,网上流传一封署名“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的“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中说:“(郭伯雄)他经常到庙里烧香拜佛,乞求神灵保佑。这次(2014年4月)回老家,他带了一位风水大师,深更半夜到祖坟上,烧香舞剑,画符唸咒,乞求平安,行动搞得非常诡祕。”

信中还提到2013年国防大学一位副校长曾花600万给郭伯雄买了一块上好的翡翠,郭请雕刻大师雕了一方大印,然后送白云观放了一天一夜。不知做了什么法术,拿回来全家称呼为“镇龙印”,称保证能将上边“镇住”,确保自己平安。据说这印光手工费就花了近百万。

郭伯雄落马后不久,大陆媒体晒出他2013年4月11日到少林寺的旧闻。有媒体爆出郭伯雄当时是到少林寺问吉凶。据称,郭伯雄一行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参访”,受到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及寺院僧众的“热情接待”。

与此同时,陆媒还晒出郭伯雄和释永信的合照,释永信在郭落马前后正陷入包养女人和私生子的“举报风暴”。

不仅郭伯雄相信风水,据《凤凰周刊》报导,郭伯雄儿媳吴芳芳也很相信风水。报导称,吴芳芳前几年专门请了风水师赴陕西礼泉县郭家祖宅坟地等处看风水。吴还请该风水师为郭正钢之父郭伯雄问了旦夕祸福。风水师测字的结果是:“老爷子吉人天相,没事。”

中共宣传无神论

众所周知,中共鼓吹无神论。据2011年网络一篇《安哲:中共为何宣传无神论》文章称,中共统治中国后,为了实施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共产邪恶专制制度,彻底的颠覆了中国人的信仰,中共强行灌输无神论,把宗教信仰视作统治阶级给被统治阶级施加的“精神鸦片”,宣传为鬼神是人头脑中对客观世界歪曲的虚幻反映,是生产力低下时人们对自然界神秘现象主观臆造式的产物。

文章认为,马列共产“学说”完全是靠枪杆子支撑起来的西方思想垃圾,无法和中华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分庭抗礼,无法和对神佛的信仰相融合,因此,中共政权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儒释道三教起灭,无神论大行其道,这样马列文化方可登堂入室,而中共誓将邪恶进行到底。”

文章还称,以阶级斗争邪说和神化马列毛方式解决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问题。
    来源: 夏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王岐山的去留成疑(图)

    下一篇: 周滨“白手套”密集获刑 周家敛财内幕被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