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对大师的致敬:《迪吉风华再现》
2016-06-01

——国家级爵士音乐大师吉米海斯与皇后爵士管弦乐团

(图/法拉盛文艺中心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610日(下周五)晚8点,音乐大师吉米海斯(Jimmy Heath)为了向知名爵士小号演奏家及作曲人迪吉吉尔斯比(Dizzy Gillespie)致敬,将莅临法拉盛文艺中心,与皇后爵士管弦乐团合作演出,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音乐会《迪吉风华再现》。吉尔斯比曾如此形容多次获得葛莱美音乐奖的吉米海斯:「对于海斯我只能说,一旦你认识了他,就等于认识了波普爵士乐(Bop)」。


《迪吉风华再现》(Dizzy Revisited)的演出是向音乐家迪吉葛勒斯比(Dizzy Gillespie)致敬。吉尔斯比是位致力于演奏地方爵士的小号演奏家及作曲家。吉尔斯比出身于南加州泽拉(Cheraw),后迁于爵士大师路易阿姆斯壮所居住的纽约市皇后区的可罗娜。本演出由国家艺术基金会精选爵士音乐大师吉米海斯(Jimmy Heath)所指挥,带领皇后爵士管弦乐团演奏葛勒斯比的经典曲目。

今年十月,国家艺术基金会精选爵士音乐大师吉米海斯将欢度90岁大寿,在他辉煌的音乐职涯中,已在超过一百张专辑中演出,其中不乏与各爵士名家的合作,其中包括让人目眩神迷的迪吉葛勒斯比。若想进一步了解吉米海斯精湛的才华可点选连结观看他2012年与皇后爵士管弦乐团在法拉盛文艺中心的演出。

欲购票者可至法拉盛文艺中心官网www.flushingtownhall.org,票价:$42 / 会员 $32 / 学生 $20元。双人优惠:$125 / 会员 $100 (含两张票券、酒及点心)。演出当日,欢迎本中心会员提前于7点抵达,享受会员专属Lounge。本次节目由Farrell Fritz 赞助演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免费协助申请入籍活动

    下一篇: 雨桶馈赠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