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车”陆客团罹难者家属抵台 神情哀伤
2016-07-21


中国大陆辽宁省旅客环岛团火烧车酿26死,罹难陆客的家属49人及21名官员共70人,搭包机下午3时54分抵台,痛失亲人的家属神情哀伤。

据中央社报导,陆客团火烧车罹难者灵堂今天(21日)由礼仪公司放上遗像,设置灵堂。罹难者家属及相关人员下午抵台,地检署检察官、机场公司、航警、移民署、桃园市政府等大批人员等候。


陆客团火烧车 罹难家属70人哀伤抵台


桃园地检署指示刑事警察局鉴识人员在陆方家属入境时即采集口腔粘膜棉棒,以尽速完成罹难者DNA型别鉴定及比对。 检警在桃园机场对家属说明状况后,再采集家属检体,用与罹难者比对DNA,随后分别搭乘16辆车到中坜殡仪馆指认遗体,晚间入住饭店,将在8时30分在桃园住都饭店召开家属说明会,不开放媒体采访。


陆客团火烧车 罹难家属70人哀伤抵台


桃检表示,对于陆籍家属关怀,已掌握陆方家属抵台时间及人数,会同桃园市政府社会局社会救助科,包括中央、地方均有充足社工人力可全程陪伴家属,犯罪被害人保护协会桃园分会可提供法律、心理咨商及其他层面关怀,并规划由固定专责人员陪伴同一家属。


陆客团火烧车 罹难家属70人哀伤抵台


一辆开往桃园机场的陆客环岛团游览车19日行经国道2号桃园路段,发生火烧车事故,造成车内24名中国大陆籍游客、1名台湾籍司机、1名台湾籍导游共26人全数罹难。陆籍罹难游客遗体预计24日火化,25日举办告别式后,家属当天带骨灰返回中国大陆。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河北遭特大暴雨袭击 邯郸多个村庄失联无援

    下一篇: 邓小平嫡孙邓卓棣有望异地升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