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即将开幕 上百万张票未售出
2016-08-04


巴西里约奥运会将于当地时间5日开幕,但对于里约奥运的观赏需求,可能远远不如先前的夏季奥运会,目前还有上百万张票尚未售出。

据中央社报导,当地时间3日,里约奥运筹备委员会表示,里约奥运票共610万张,到上月29日为止,已售出480万张。相对来说篮球和游泳等比赛的需求较大。

未售出的百万张票中大约有50万是足球票。这些比赛多是在巴西其他城市举行。

同一天,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体育场,瑞典和南非女子足球队首先交手。这是里约奥运正式开幕前,第一个比赛项目。

结果瑞典的费契(Nilla Fischer)在比赛第75分钟时踢进1球,终场就以1比0击败南非,拿下本届奥运的第一个胜利。

据报导,该体育场也将是奥运田径项目的赛场。
    来源: 李红 责编: Kitt

    上一篇: MH370残骸说真相:机长驾机缓慢沉入海底(视频)

    下一篇: 日媒:忍耐到极限 美欲动手崩溃金正恩政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