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忍耐到极限 美欲动手崩溃金正恩政权
2016-08-04


近日,朝鲜再次试射弹道导弹,其中一枚还落入日本专属经济区水域。美国和日本就此对金正恩政权作出强烈的谴责。有日本媒体报导,目前美国对朝鲜的忍耐似乎已经到了极限,已着手准备对朝动手,彻底崩溃金正恩政权。

根据此前联合国通过的决议案,朝鲜不得开发任何弹道导弹技术,也不得开发核武器。但数月来,朝鲜已经多次试射导弹,从而引发韩国、日本及盟友美国的强烈抗议。

8月3日,美国战略司令部表示,探测到朝鲜同时发射了两枚导弹,其中一枚在距离日本海岸250公里处坠海,另一枚发射后即刻爆炸。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这是朝鲜对日本国家安全〝无可饶恕的暴举〞。同时,美国也对朝鲜发射导弹的做法作出强烈谴责,称美国将坚决回应来自朝鲜的任何挑衅行为。

日本JBpress网站在朝鲜试射导弹当天刊文指出,美国已经开始强化〝崩溃金正恩政权〞的姿态。

文章指出,美国历届政府都主张结束朝鲜金氏家族的独裁统治,现在更是已经达到政府和民间一致的意见,史无前例的对朝鲜金家独裁统治表示敌意,预示美国已经不能再忍,对朝采取行动或迫在眉睫。

华盛顿有众多民间团体成立了对朝调查的研究机构。调查内容从目前的分裂现状到朝鲜半岛统一,再到研究朝鲜政权的实际状态等等。

文章称,如今他们的调查内容正转向搜集、分析朝鲜现任独裁者金正恩的动向,通过人工卫星等手段整理朝鲜的挑拨行动。

同时,美国政府财务及国土部门在7月上旬,明确指出金正恩犯有〝压制人权罪〞,并对金正恩个人下达了制裁措施。制裁还包括了金正恩政权内的其他重要官员。这也被外界视为是美国政府对金氏个人采取的前所未有的行动。

文章认为,这些动向显示,华盛顿已经开始了对崩溃平壤现政权的行动。美国此次义无反顾的决定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或许就是为了提前准备,有朝一日对朝采取武力促使其更替政权。
    来源: 蓝铭浩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里约奥运即将开幕 上百万张票未售出

    下一篇: 马国首次承认 MH370机长曾模拟失事航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