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马蓉宋喆纽约现身 被网民认出引骚动
2016-08-16


近日,大陆演员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马蓉与宋喆的行踪成为舆论关注点,传出各种说法。最新传闻称,马蓉和宋喆8月15日公开现身纽约法拉盛,并引起了一阵骚动。

据网民kim dan在小纽约网披露,美国东部时间8月15日下午3点钟左右,宋喆及马蓉二人出现纽约法拉盛某美食城,被不少网民认出引起小范围骚动,二人当即离开。


网民爆料,马蓉和宋喆8月15日公开现身纽约法拉盛,并引起了一阵骚动。(网络图片)



网民爆料,马蓉和宋喆8月15日公开现身纽约法拉盛,并引起了一阵骚动。图为爆料贴图。(网络图片)


随后kim通过微信告知小纽约网记者,宋、马二人进入某律师楼内,在4点45分离开,离开时有黑色宝马740在门口等候。Kim和记者随即驾车跟踪,跟踪至长岛高速公路43出口处时,宋马车辆突然从快车道驶向43出口闸道,附近车辆全部鸣笛抗议,为了驾驶安全,kim及记者驾至44出口路转43,可惜再未发现目标车辆。

据Kim推测,宋马二人可能暂时居住在43出口附近,也可能是发现被跟踪只为甩开记者。

另有网民16日称,8月9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偶遇马蓉及一双儿女;但不知是否回国。

网民“金融八卦女”8月15日晚爆料说:女方不仅转移了资产,把所有账户的钱都取光了,还带着两个孩子跑到了国外,甚至一度意图谋杀。

对于谋杀一事,网民分析称这应该是在暗示王宝强此前发生的车祸。

据悉,2013年,王宝强刚过完29岁生日曾经发生车祸。4月30日凌晨,他在微博自曝自己乘坐的商务车与大货车相撞,不过幸亏自己当时没睡觉,及时躲开了撞车的位置。2015年12月,王宝强的弟妹在车祸中被撞身亡,肇事者共有三人,其中一人已经投案,另外两人举家逃逸。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雷洋校友《百日祭文》促查真相

    下一篇: 北戴河会议或结束 李克强重要会议现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