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电邮门延烧 国会共和党指作伪证
2016-08-16


来看美国大选。希拉里虽然目前民调支持率高于川普,但是,电邮门事件的阴霾仍挥之不去。周二,联邦调查局递交电邮门的调查报告给国会做说明,而众议院共和党也再次批评希拉里涉嫌作伪证,希望法院翻案。

本周,众议院共和党再次致信华盛顿特区的联邦法官钱宁・菲利普斯(Channing Phillips),详细罗列了希拉里在电邮门事件上的说辞前后不一的证据,希望法官以伪证罪调查希拉里。

他们在信中提到,希拉里在2015年10月的国会听证上宣誓说,用自己私人服务器处理的电邮并不包含机密信息。但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在今年7月5号指出:有少量邮件包含机密信息。

根据美国法律,伪证罪一旦成立,将判处罚款或5年监禁等惩罚。

周二,联邦调查局有望递给国会一份报告,解释为何对希拉里做出了不指控判决。据CNN报导,对不指控案件提供调查材料是很罕见的。

目前,希拉里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她在同一天费城的集会上继续炮击川普。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在想川普散布的恐惧言论,他的话如此负面和悲观,但我看奥运会发现完全与他说的相反。我们的年轻人每天都全力拼搏。〞

川普目前还没走出选战的低谷,甚至他的选战经理曼纳福特近日也遇到麻烦,被质疑收受乌克兰亲俄党派的捐款。

《华尔街日报》也发出警告,如果9月5号劳工节前川普还没有根本转变,他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来源: 李大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放弃川普 共和党高层再掀倒戈潮

    下一篇: 神秘航班直飞51区,机身无任何标识,美长期秘密进行外星研究?(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