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段子太绝了:说的是王宝强还是薄熙来?(图)
2016-08-19


日前,王宝强离婚事件闹的沸沸扬扬,风头甚至盖过了奥运,网上有关段子也开始满天飞:

段子一:他就是……薄熙来


谁也没想到,他会当众宣告自己被戴了绿帽子。一路走来,从鲜为人知到人人皆知。他崇拜毛。他把那个戴眼镜的男子带在身边,相信有其人辅佐,自己的事业将不一般,然而世事无常,造化弄人,据说他还是出手了,耳光响亮,情断义绝,再也回不到当初。他就是……薄熙来。

段子二:民众抗议中法核废料的事该如何处理

连云港政府官员开会:“大家来说说,这个民众抗议中法核废料的事该如何处理?”

有人拿出王宝强马蓉的离婚文件:“就像上次王海波嫖娼那样处理就行了。”


段子三:王宝强解救了谁?

王宝强不仅解救了霍顿,现在看来还有可能拯救国家体育总局。

段子四:年轻人为何熬夜严重

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布后几个小时内,事态的走势超出了大家的预料,我们不禁沉思:当代中国年轻人熬夜的现象为何如此严重?

段子五:朋友越来越少

在中国的官媒和社交媒体上,除了呆萌表情帝傅园慧这个亮点,对本届奥运会充满了愤懑。究其原因,还是朋友越来越少,敌人越来越多。打个比方,如果是朋友之间切磋技艺,输赢都会付之一笑;如果是和敌人比试,赢了耀武扬威,输了咬牙切齿。

段子六:兴奋剂

中国队员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的新闻让我想起了那个关于蟑螂的传说:只要你在屋子里发现一只蟑螂,那就证明已经有一大窝蟑螂在你家安家了。

段子七:中国人如果拿了银牌


我跟美国人说中国人如果拿了银牌,媒体不会说“Won a silver”(赢得银牌),只会说Lost the gold(失去金牌),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段子八:谁也打不过

我就佩服两只球队,一只是中国桌球队,一只是中国男足,他们一个谁也打不过,另一个谁也打不过。

段子八:灭绝人性的体育体制

把一个孩子从小圈养起来,超负荷训练,然后参加什么奥运会,得了冠军就吹捧为民族英雄,财富职位都有了,没得冠军的就一脚踢开,穷困潦倒。这些人因从小没有受到良好教育,没有一技之长,生活都很困苦。我采访过几十个,原本想写一本书,后来想想无法出版,就不写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韩正身体没病 却罕见缺席重要会议

    下一篇: 赵本山老家官场大震 网友热议“本山危也”(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