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老家官场大震 网友热议“本山危也”(图)
2016-08-19


近日,辽宁铁岭市委原书记吴野松被查。铁岭是赵本山的老家,据陆媒透露,吴野松调任铁岭后,曾力推当地的“二人转”文化,更与赵本山有多次交集。

8月17日,大陆新华网引述辽宁省纪委消息,辽宁省铁岭市委原书记吴野松、辽宁省沈阳市政府原副市长祁鸣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被调查。

据公开资料,吴野松曾任辽宁鞍山市市长助理、副市长、常务副市长,辽宁省中小企业厅厅长;2011年5月任铁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12年1月任铁岭市委副书记、市长;2013年2月—2016年,任铁岭市委书记。

辽宁铁岭市是赵本山的老家,吴野松被查,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技术派蜀黍”发帖称:“王立军出事前,他老家不也在不断抓人吗?真没联系?”

“君子9527”:“冰山一角大海一滴,屠宰厂里抓不完的猪。”

还有网民表示:“铁岭市委书记被查,某大叔会不会被牵连呢?”“这种说法令人浮想联翩:难道有所指,还是有意黑赵本山一把?”“大忽悠送过礼没有?赵本山又睡不着了”“本山危也。”

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注意到,吴野松调任铁岭后,曾力推当地的“二人转”文化,曾与赵本山有多次交集。

综合网络相关报导显示,2011年7月26日,由本山传媒摄制的都市现代轻喜剧在铁岭开机,吴野松和赵本山共同为该剧揭幕。

2012年6月,铁岭市长吴野松在台湾拜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介绍铁岭时,也要提起这是“赵本山的家乡”;8月28日晚,铁岭官方举行台湾周相关晚会。吴野松致辞中说,赵本山被确认为铁岭二人转的传承人,其架起了铁岭与台湾交流合作的桥梁。

2013年12月18日,由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连续剧《爹妈满院》开机仪式在铁岭举行。吴野松致辞说,为“铁岭走出了赵本山”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源: 夏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个段子太绝了:说的是王宝强还是薄熙来?(图)

    下一篇: 警钟:一出10亿美元跨国庞氏骗局的惊天内幕(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