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重荷,密苏里州公共辩护征召州长
2016-08-20
多年来,密苏里州的公共辩护律师办公室一直超荷工作:案件太多、律师不够、资金不够。

而密苏里州长,前任州检察长尼克逊(Jay Nixon),却屡次否决该办公室的添加预算,及工作量的上限。

走投无路之下,公共辩护律师主任巴雷特(Michael Barrett)决定启动一项州法规定,允许他征召密苏里的任何律师接案子。然而,他中意的是尼克逊。

在8月2日,巴雷特对尼克逊州长发出一个通知:

「7年前你的办公室否决了37号法案,舒缓公共辩护系统超负荷压力。当时你承认公共辩护面临『显著压力』并承诺与州议会合作改善,但是并未兑现承诺…反之,你还反复削减扶贫辩护经费,使本州的经费在全美一直排名49。」

数年来,密苏里州议会一直批加数百万美元的预算给公共辩护律师办公室,以雇更多的律师。但民主党的尼克逊州长屡次否掉了这些经费。7月时,州议会批准了$450万的额外经费给公共辩护,但州长办公室砍掉了$350万。双方为此将对簿公堂。

一份2014年的调查显示,密苏里需要增加270个律师才能适当的为州内的贫民辩护。一年多来,情况愈加糟糕,巴雷特表示。他没有经费递补离职的律师,使他的员工数目减少,然而去年案子数量增加了12%,以致巴雷特手下的每个律师几乎都要同时接100件案子,有甚者多达200件。

「我只能在有资金时雇佣律师,」巴雷特在他给州长的信中写道。但他有另一种选择——将职责委托给「密苏里律师协会的任何成员」。

巴雷特说,他以前没有使用这种权力:「我真诚的相信强迫私人律师接受这个任务是错的」,因为这个预算危机不是他们造成的。

「然而,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我必须考虑所有的救济途径。我想起了应该请州内的一位律师帮忙,这位律师不但造成了这个问题,而且是独一无二能解决这个问题的人选,」巴雷特在信中说。然后他指派州长为一个Cole郡的被告辩护。

尼克逊州长在8日的一个记者会上称巴雷特此举只是想吸引注意力,并否认巴雷特有权力指派任务给他。他并指出,如果州政府的收入有改进的话,他会恢复$350万的资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新州公交车相撞 1人死约20人伤7人危急

    下一篇: 美媒:川普竞选经理接受亲俄政党钜额黑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