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州公交车相撞 1人死约20人伤7人危急
2016-08-19


周五(19日)上午6点,新泽西州纽瓦克市(Newark)发生重大车祸,两辆公交巴士相撞。目前已知1人死亡,近20人受伤,其中7人情况危急。

周五上午6点,一辆在雷蒙德大道(Raymond Boulevard)向西行驶的新泽西捷运(New Jersey Transit)59号巴士,撞上在宽街(Broad Street)向北行驶的13号公交车。

当时59号巴士上只有司机,13号公交车则大约有20名乘客。

目前已知捷运巴士的司机遇难,姓名尚未公布。13号公交车的乘客都送到附近医院治疗,市长巴拉卡(Ras Baraka)说,其中七人情况危急。

13号公交车被撞得稀烂,框架弯曲。车祸现场的交通已暂时封闭,行车人被要求改道。

市长说,初步判断可能是其中一辆公交车闯红灯,不过警方仍在调查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秘航班直飞51区,机身无任何标识,美长期秘密进行外星研究?(视频)

    下一篇: 美西大火肆虐,消防员整装待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