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年薪6位数 生活也不一定宽裕
2016-08-21
据CareerBuilder的调查,75%的美国人说:他们的生活很检约,有的时候仅能糊口 。

该调查显示,38%的美国人偶尔会等不到下个发薪日,钱就用完了。另有15%的人说,通常他们的薪水刚好够用。另有23%的人说,他们的薪水一直都只能勉强够用。领最低工资者,66%的人说他们入不敷出。50%的人说他们得再打一份以上的工才能支付开销。

CareerBuilder从5月11日至6月7日,调查了3,200多位有全职工作的人与2,100多个全职的人事部门雇用与管理人员,其中不乏许多有高薪职业之人,也发现自己迫不急待的等著下个发薪日。

这项调查还说,无论任何一种工资的职工,有19%的人每个月都入不敷出。这其中有9%的人年收入在10万美金以上。而23%的人年收入介于5万至10万美元之间,也只能勉强糊口 。

这个现象与所积欠的沉重债务有很大关系,它蚕食了一大部分的工资收入。据CareerBuilder的调查,68%的人有负债,其中55%的人认为,他们永远也无法还清所欠下的债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学生可以申请 英国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

    下一篇: 移民看奥运:浅谈中美两国体育体制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