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申请曼哈顿与布碌仑两处平价房
2016-08-10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市房屋保护与开发局、纽约市住房开发公司,向民众公布了平价房申请信息,是地理位置优越的曼哈顿和布碌仑两地的平价房屋。

布碌仑地区,为展望高地(Prospect Heights)的Carlton Ave 535号公寓大楼,共有297个新建单元开放申请。户型包括统舱,月租最低为548元,限住一人。一卧单元,月租最低为589元,限住12人。两卧单元,月租最低为713元,限住24人。三卧单元,月租最低为817元,限住36人。

申请者可登录网站nyc.gov/housingconnect,在网上递交申请或可将回邮信封寄至535 Carlton c/o MHANY Management Inc., PO Box 25136, Brooklyn, NY 11202索取申请表,如需中文表格,需在信封背面用英文注明「CHINESE」。申请截止日期为915日。

曼哈顿地区,为中城Murray Hill地区的东39225号公寓大楼,现有75个新建单元开放申请。户型包括统舱,月租833元,限住1人。一卧单元,月租895元,限住12人。两卧单元,月租1,082元,限住24人。三卧单元,月租1,247元,限住36人。有关该楼宇详情,可登录网址www.affrental.com查看。

申请者可登录网站nyc.gov/housingconnect,于网上递交申请或可将回邮信封寄至East 39th Street Apartments, 1357 Broadway, Box 309, New York, NY 10018索取申请表,如需中文表格,需在信封背面用英文注明「CHINESE」。申请截止日期为927日。

此平价屋信息,均无申请费用,无代理人费用,不过有年收入限制。民众可登录纽约市平价屋申请网站https://a806-housingconnect.nyc.gov/nyclottery/lottery.html查看详情。该申请网站具有中文版本,民众只需要点击网页右上角的语言选择,选择中文显示即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政府赞助,巨型购物中心可望完工

    下一篇: 布碌仑大桥将扩建人行道与单车道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