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集团军政委自杀细节:双保险确保死亡
2016-09-01


据多方报导,中共军方第42军集团军政委陈杰少将已自杀死亡。近日,有报导曝光了陈杰自杀的细节。

据港媒《争鸣》9月号报导,军方第42集团军政委陈杰于8月5日请病假休息,在寓所客厅开煤气和吞服超量安眠药双料自杀,待下午部队领导探望时,已证实死亡6至8小时。陈杰原定任南部战区陆军副政委。

陈杰是中共前总后政委张文台上将的女婿、前总后政委周克玉的秘书。

早前,香港《明报》引述消息人士说,陈杰是在8月5日上午自杀;第42军原本将开会宣布陈杰调任南部战区担任陆军副政委的命令,但因此事而取消。

香港《南华早报》8月19日引述知情人士说,陈杰是在他的部下位于深圳的宿舍内服用了过量的安眠药而死亡。陈杰本来在8月6日就会被宣布升职,却在之前一天结束了生命。陈杰的尸体被发现之后,其升职宣布会被取消。

陈杰1999年1月任中共驻港部队深圳基地政治部主任,第41集团军121师政委;2009年1月任第41集团军副政委;2010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2年任广州军区第42集团军政治委员。

陈杰在1997年香港回归时,在中共军方接管香港的安排上,其“扮演关键角色”,也是少数在回归前先行派到香港负责接管安排的军方人员之一。

有文章披露,陈杰曾因执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命令而得到重用。

目前陈杰自杀的原因外界尚不清楚。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38名老将联署追打江泽民 强烈呼吁问责军队腐败

    下一篇: 建十九大筹备组 分析:习摆脱政治局常委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