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名老将联署追打江泽民 强烈呼吁问责军队腐败
2016-09-01


中共〝八一〞节前,38个离退休中共将军联署致信中共中央和军委,表示坚决支持拥护军队反腐之外,还要求对军队上层由来已久的腐败,开展〝政治问责〞和〝渎职追究〞。在习近平高调推出中共《问责条例》的背景下,矛头明显指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江泽民为什么能把军队败坏到不可救药的地步?分析认为,与其为了达到持续镇压法轮功的目的有关。

香港《争鸣》杂志9月号披露,2016年8月1日前,38个已退休和离休的中共将军,联名向习近平为首的中共中央和军委上书表决心,提出4个〝坚决支持拥护〞。其中包括迟浩田、赵南起、曹刚川、王瑞林等人。

在支持反腐败方面,联名信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对军队上层〝政治上〞和〝组织上〞的腐败,进行肃清;同时要求对军队上层腐败状况的严重性,展开〝政治问责〞和〝渎职追究〞。

报导分析,联名信客观上配合了前不久习近平通过的中共《问责条例》,矛头明显指向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报导称,中共军队上层腐败、堕落状况之深重,非一朝一夕形成,与江泽民14年掌军对腐败的纵容密切相关。早在1990年,江泽民从邓小平手中接过中共军委主席一职,到2004年〝卸任〞,一共14年时间,江泽民没有对中共上层腐败进行任何整顿,相反,却给予包庇放纵。

报导举例,1998年初,已经离休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张震,花了一年多时间在中共军队深入考察,写成调查报告上交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报告披露了中共军队上层、大军区、省军区,存在严重机关腐败、涣散和混乱状况,而且有蔓延至一线部队和基地的趋势。但江泽民未予处理。

从时间上分析,张震深入考察军队期间,正赶上江泽民1999年决意镇压法轮功前后,江泽民不听中共高层其他官员劝阻,倾尽全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获得支持,象对各级政治官员放纵腐败一样,对军队腐败也采取了默许纵容的手段。

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披露,早在16大,江泽民已开始安排其心腹郭伯雄、徐才厚二人架空胡锦涛。当时江泽民靠张万年等发起变相军事政变,得以留任中共军委主席两年。当年,在中共中央军委第一次会议上,江泽民以军委主席身份,提出任命郭伯雄为常务副主席,主持中央军委日常工作,徐才厚负责军队政治工作。时任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被彻底架空。

据港媒披露,中共中央最高层对公开批判、揭露军队的隐患、风险、混乱、腐败的状况有大的争议和忧虑,作了内外有别、防军事、国防机密泄露、扩散的部署。中共中办、国办、军委办对此下达五不准指令规则通知,其中第一条就是,〝不准把军队的问题、郭伯雄、徐才厚等违法犯罪的问题和前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挂钩〞。

不与胡锦涛挂钩,必然与江泽民挂钩。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分析认为,习近平推出《问责条例》是为清算江泽民走的关键一步。《问责条例》的实施,使习近平阵营打击江泽民派系从中共党内问责提供了依据,一旦查清事实,就会可以移送司法。

目前,习近平军队架构改革调整告一段落,5000多付军级、师级、团级军官转业、退役。据统计,截至今年7月,已证实有郭伯雄、徐才厚、田修思3个上将,17个中将,近80余名少将落马;另外还有4个上将、12个中将、20多少将在接受审查。

时政评论人士分析,在众多与江泽民相关的落马军老虎入笼,中共军中退休老将联名要求追责〝高层腐败〞的形势下,江泽民人为使军队腐败的责任,已到了非处理不可的地步,否则没法向各界交待。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反腐风暴席卷政法系统  曝光内部隐密犯罪体系

    下一篇: 42集团军政委自杀细节:双保险确保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