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视察军演时 中国制导弹双双现故障
2016-09-18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日前在视察军事演习期间,印尼海军导弹艇发射两枚中国制C-705反舰导弹打靶,结果双双出现故障。一枚在指令发出后5分钟,突然漫无目标地发射出去,另一枚则在飞行中段坠海。中共军方在推销这种反舰导弹时曾自诩“100%命中率”。

印尼全国性报纸《印尼共和国报》(Republika Online)9月16日报导,在“爪哇舰队”2016军事演习期间,印尼总统佐科和海军司令苏帕迪、武装部队总司令共同视察了演习。

9月14日,印尼海军Clurit号和Kujang号两艘KCR-40型导弹艇分别发射一枚C-705导弹。

Clurit号试射的导弹在发射指令发出后未能发射,反而在五分钟后突然射出,这枚导弹未能击中任何目标。第二枚导弹则在飞行中段出现问题,也未能击中目标。

关于这次演习中导弹试射失败的原因,相关报导没有提及。

中共官方媒体转载了外媒有关C-705反舰导弹出现事故的报导。报导称,印尼不仅从中国购买大批C-705导弹,还计划在国内设厂生产。

《印尼共和国报》还引述印尼国会负责国防和情报工作的议员Bobby Adhityo Rizaldi的话说:“这是一个非常尴尬的事件,应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和评估。”

他表示,“我支持海军暂停与中国军事合作的C-705导弹合同,并取消购买意向等,”海军的军购应该转向其它国家。


印尼海军发射了两枚中国制C-705反舰导弹打靶,结果双双出现故障。(网络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C-705反舰导弹是在C-704基础上改进而来,动力部分改用中推力火箭发动机,最大打击距离为75公里。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核爆挑衅世界强震相伴

    下一篇: 英国女孩建网站 给中国人起英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