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部级情妇谋任副总理?传靠江泽民发迹
2016-09-25


在明年进行的中共十九大前,高官们四处活动筹谋,有传闻指国家计生委主任李斌谋求替代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但有消息披露,李斌其实今年初即已经被调查。她被认为是令计划的死党,甚至是情妇之一。李斌据指早年因江泽民而发迹。

李斌谋任副总理?传早已被调查

据《新唐人》9月24日引述海外媒体报导,中共高官们目前正在为角逐十九大席位四处活动,有传言说,国家计生委主任李斌的目标是作为女性代表,替代现在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至少成为国务委员。但实际上,李斌从今年初即已经被中纪委调查。

今年5月23日,《明镜邮报》曾报导,中国医疗卫生界腐败黑幕爆发、医患冲突愈演愈烈之际,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已经传被立案调查。但尚未正式被“双规”,仍然可以公开活动。

《新唐人》引述的消息说,李斌被调查,据传还缘于她受令计划指令,安排狱中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到医院检查,帮薄获得好的待遇。

今年62岁的李斌系辽宁抚顺人,仕途从吉林起步,1994年起先后在吉林省计划委员会、体改委、政府体改办部门工作,2007年7月,李斌在吉林省副省长任上调任国家计生委,先后任副主任、主任;2011年12月,李斌调往安徽省任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两个月后任安徽省省长。2013年3月16日,李斌又回京任新建卫计委的首任主任。李斌还是第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

李斌发迹因江泽民 传为令计划情妇

《明镜邮报》援引对李斌仕途熟悉的吉林政界人士透露,李斌最早在吉林发迹,是因江泽民的关系:江有一次视察吉林,时任省体改委主任李斌做了一次汇报发言,得到江的欢心,很快当上了副省长。

而李斌最后这次回京上任,则是当时已失势的令计划在之前下了很大功夫,幕后运作所致。但因李斌完全不懂业务,被卫计委尤其是原卫生部官员传为笑谈。

北京政界消息则称,令计划对李斌的仕途攀升如此上心,是因李斌与令计划有特殊暧昧关系。对于比令计划还大两岁的李斌,是否可能是令的情妇,目前无法获得更多来源证实。

消息认为,李斌确是令计划的死党无疑。而这比李斌不懂业务、将医疗卫生界搞得怨声载道,更让习近平王岐山高度疑忌。

近期各方迹象显示,当局仍在清查令计划的党羽。包括前中共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夏勇,上月被追认撤销全国政协委员的资格,夏勇是令计划中办旧部。8月15日,证监会对方正集团立案调查,该集团原高管李友涉令计划案。此外,大陆所谓“首善”、商人陈光标近日丑闻频爆,其中也包括被指与令计划关系密切。

令计划传有27名情妇

港媒《东方日报》引述海外传媒指,令计划自1999年10月升任中办调研室主任后,长期以考察或巡视中央驻地为名,到高级会所玩弄女性;且令偷情极具规律,平均每周两次。有传令有27名情妇,其中7人更是定期同居,分别为令诞下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令计划更被指患性病。

与令计划“通奸”的多名女性中,流传最广的是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2014年9月起冯卓失联,疑因卷入令案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有港媒报导,令计划通过其央视情人冯卓,是其操控央视的途径之一。

据《中国密报》引述央视内部消息披露,令计划在央视有不止一个情人,其中央视财经频道美女主播欧阳智薇神秘“失踪”,央视《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2014年5月突然宣布“隐退”,都可能与令计划有关。

此外,据海外《博讯》杂志5月号披露内情,令计划任中办主任期间,在中南海亦有秘密情人,是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令计划利用她为其做耳目,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

 
    来源: 岳文骁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光标〝火烧屁股〞 冒充记者曝下属〝黑料〞

    下一篇: 中联办被指默认干预立会选举 前哨:劝退周永勤是中联办非北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