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项技能 年薪7万美元没问题
2016-09-28


根据编码培训机构Coding Dojo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参加编码培训前,有56.5%的学员年收入低于35,000美元,参加14周培训课程并获得毕业证后,这些学员的平均年薪达到72,221美元。这说明,学会编码可能会让你的薪资翻倍。

CNNMoney报导,会编码能赚很多钱已经不是秘密,但很多人都以为那是高深莫测的事情,自己可能学不会也做不来。但事实上,很多人可能都会因为学会这一技能而获得更高的薪资。

例如,2015年10月从Coding Dojo毕业的威尔金森(Mila Wilkinson),在参加课程前,她在微软和亚马逊公司做产品测试,毕业后她找到了辛克莱数码(Sinclair Digital)网络支持的工作,薪资一下子涨了2万美元。

虽然很多雇主可能对这种集训式培训的毕业生存在偏见,认为他们比不上接受传统教育的计算机科学课程的大学毕业生。

但是对于一家网络连接设备的初创公司Bocoup的董事古洛塔(Francis Gulotta)而言,他雇用一个接受了4个月编码培训的毕业生,然后再额外花费2个月进行培训,就能立刻投入到产品生产上,这对于初创公司而言,集训营能够给他们提供便宜而又聪明的劳动力,让产品快速进入市场。

Coding Dojo培训营在美国硅谷、西雅图和洛杉矶都有现场培训项目,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1000多名学生毕业,另外还有19,000人参加网络编码课程。Coding Dojo表示,77%的毕业生在从编码训练营毕业后3个月内找到与编码相关的技术工作,而97%的人在六个月内找到相关工作。

目前,美国就业市场对于编码人员的需求大约是50万人,其增长速度是其它行业的两倍。
    来源: 李小双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换届部署关键一步 六中全会向两类高官施压

    下一篇: 美大选辩论谁赢了?10大媒体民调令人跌碎眼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