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惊现奇异光柱 上千动物惨叫瘆人
2016-09-29


9月22日凌晨,东莞市大岭山镇一个小农庄发生了一件怪事。一束悬离地面约一米高的类似灯管状的光柱在池塘边徘徊,照亮了整片区域。同时,村里养的两千余只鸭子与猪、牛等动物,集体发出令人惊恐的叫声。

现场目击人袁先生说,起初,他看到的亮光静止不动,当他叫来同事小明后,亮光便飞进水里,但没有水花,水是蓝色的。随后,他向水里扔了块石头,光柱突然消失,一会儿又从池塘飞起,直飞山坡上的蕉林,把周围植物都照得透亮。

与此同时,更离奇的几件事情发生了。农庄里的两千余只鸭子,还有马、骆驼、猪等动物集体发出吓人的惨叫;袁先生用满电的手机拍照,不一会儿,手机就显示电量耗尽,自动关机。

同事小明忆述,他回宿舍后,感觉身上发痒,不停地用力刮。更令人费解的是,袁先生说,他们三人事发时就站在亮光的附近,但在监控视频中,却找不到他们与亮光同时出现的画面,直到亮光消失,他们才出现在镜头里。

袁先生认为,这团亮光象一根灯管悬在半空,极不寻常。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关键筹备期〝被外访〞 刘云山六中全会料出局

    下一篇: 英媒:习近平在揣测对手想法  六中全会将严惩一批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