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UFO专家:莫斯科上空四个UFO是真实的
2016-02-05


俄罗斯一位UFO专家鉴定,上个月莫斯科上空出现四个UFO光点的视频是真实的实况录像,而不是大气现象。

据英国《每日快报》2月4日报导,上个月,有目击者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上空拍摄到四个光点,引起UFO爱好者的关注。

视频发布者吉姆尔(Timur)对俄罗斯当地媒体描述,四个光点有不同的颜色,而且排列成菱形几何图形。

吉姆尔说:“有四个光球。其中一个红色在左侧,两个白色在中间,最后一个不太明亮的在右侧。”

吉姆尔补充道:“右侧的光球有时候会消失再出现。四个光球在一起形成菱形的几何形状。”吉姆尔说他在该地区生活两年了,却从未见过这种现象。


莫斯科上空出现UFO光点。(视频截图)



一位俄罗斯UFO专家瓦迪姆‧切诺布罗夫(Vadim Chernobrov)认为,经分析该视频是真实的,而不是伪造的。

切诺布罗夫判断这些光点不是大气现象、天文景象、海市蜃楼等常识现象。

切诺布罗夫说:“这些光球不可能是大气或天文现象。也不可能是海市蜃楼景象,因为物体形成精确的几何形状。”

切诺布罗夫也否认光点是中国灯笼如孔明灯造成的现象:“有些人说,光点看起来像中国灯笼,但我根据物体的运动特征和速度排除了这种可能性。”


莫斯科上空出现UFO光点,专家确定这不是常识性现象。(视频截图)



报导说,今年将是UFO探索者非常忙碌的一年,甚至在英国也会出现很多UFO案例。

上个月,英国的威尔特郡居民伊恩‧琼斯(Ian Jones)在户外遛狗时注意到,夜空中盘旋一个诡异的光团。

琼斯将此现象拍摄下来之后仔细观察视频,发现光团以橙色为主,某些部份闪烁明亮的光。

琼斯对《每日快报》说:“起初我以为这是一个中国灯笼,但它静止不动;我还以为是一架阿帕奇直升机(Apache),但听不到一点噪音。”

琼斯表示,他仔细观察这个神秘光团足有5分钟的时间,希望发现光团周围出现可以解释的现象,但是除了光团之外没有其他的东西。

琼斯还说:“我第二天在白天回到那个地点,看看是否有起重机或无人机之类的,但那里什么也没有。”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Hai

    上一篇: 日媒:武大伟无功而返 朴槿惠终于爆发

    下一篇: 希腊全国大罢工 四万人示威抗议紧缩政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