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齐昕晒血痕照 梁振英女自曝 月月受伤
2016-09-29


香港特首梁振英之女梁齐昕近日再晒受伤照。这已经是她今年第9次受伤,且每次都会透过社交网晒出受伤照片。据梁齐昕本人透漏正服用抗抑郁药,已经近3个月,引发网友联想。

9月27日晚梁齐昕上传受伤照片,照片显示她左手臂上有多条疑似被抓伤的血痕,另外还可以看到有一条打横的旧伤,她留言:〝What unhappiness looks like ......(不开心是这样的)〞。

她并没有说明受伤原因,但感觉伤势不轻。

梁振英之女梁齐昕自爆服用抗抑郁药近3个月。(梁齐昕instagram/新唐人合成)


其实梁齐昕以往多次上传自残照片,还不时失足受伤,这已经是今年第9次受伤,平均每月受伤一次。

据《苹果日报》报导,之前梁齐昕接受周刊访问时,称自己正在服用抗抑郁药近3个月,所以导致身体变形。

梁齐昕今年9次受伤。(梁齐昕instagram/新唐人合成)


梁齐昕今年受伤事件简单回放:

1月23日:脚部受伤。

3月23日:上传右边眼角受伤及缝了针的照片。

6月5日:左眼同样受伤,上载左眼滴血照。

7月9日:礼宾府跌伤,上传脚部流血照片。

7月10日:左手拇指受伤。

7月11日:脚上出现血痕。

8月4日:膝头流血,双脚也出现血迹。

8月26日:去欣赏郭富城演唱会时在红馆门外跌伤。

梁齐昕频传自残照,让网友很是担心,忍不住向梁振英喊话:赶快辞职回家照顾女儿吧!
 
    来源: 李红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媒:习近平在揣测对手想法  六中全会将严惩一批人

    下一篇: 房地产成史上最大泡沫 大陆首富称束手无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