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刘奇葆被禁止出国访问
2016-10-21
香港《动向》杂志10月号报导,中共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被禁止跟随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出国访问。自2014年10月中共十八大四中全会后,刘奇葆一直是边工作边审查,至今中共党内仍未有结论。

此外,刘奇葆还涉嫌在中共四川官场买官卖官,并与周永康勾结进行帮派活动。

海外明镜新闻4月21日引述一名中共中宣部官员披露,习近平提拔自己信任的旧部黄坤明出任中宣部常务副部长,欲打破江派掌控宣传系统的局面。

原大陆记者、敢言作家铁流接受《看中国》采访时称,习近平很了解黄坤明,他是常务副部长,常务副部长实际可以代替部长职务。

铁流估计,习近平对新闻界已经有了一些安排。

铁流认为,若刘奇葆下台,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刘奇葆任职中宣部没有挺习近平,仍然坚持走江泽民的路线,镇压、迫害法轮功。他在四川任职省委书记时,也没做一件好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张春贤任闲职 拜红举动似周本顺

    下一篇: 大陆人口老化加速 空巢老人占半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