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发展最新褐皮书
2016-10-21
据法广报导,美联储10月19日公布的褐皮书显示, 美国12个联邦储备区的经济在今年8月底到10月初之间稳定增长,劳动力市场的需求和工资增长压力为美国经济带来非常积极的前景。

据彭博社报导,最新的褐皮书显示,美国大多数地区呈现出温和或适度的扩张步伐,同时大多数区的前景是积极的,估计数个区的经济增长将持续以轻微或适度的速度增长。

报告还表示,美国的就业市场由于适度的就业状况和工资的增长因此仍然显得紧张,旧金山区一些小型企业主表示他们需要用为雇员提供的医疗保健等福利来吸引求职者。

报告说:「工资增长在适度的水平上保持相对稳定,虽然有些地区报告显示该地区的某些行业招聘压力上升。」 例如包括达拉斯、里士满和旧金山在内的三个区出现了建筑工人短缺现象。

报告还将这段时期美国的价格上涨趋势形容为温和上涨, 因为美国中西部的制造商表示他们的成品价格下降,而西海岸的酒店业的价格温和上涨。总体而言,美国的价格净增长值略有上升。

美国的大多数地区的住房市场在扩张,数区对当地的住房增长表示乐观。 但也有报导显示, 一些地区的住房库存量很低,限制了那些州的住房销售。

另外,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显示稳定迹象,达拉斯联邦能源业务署预期2017年的销售会更好些。一些地区的商业房地产担心在美国11月8日的总统大选后经济会出现不稳定状况。

美联储每年发布八次褐皮书报告,该报告用数据反映美国各个地区近期经济以及各领域各行业的实际状况。美联储会根据褐皮书中对经济的评估而制定货币政策,投资者也会根据褐皮书中内容判断短线汇率走势等信息。褐皮书是FOMC会议纪要的重要参考资料。褐皮书的公布时间约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前两个星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际大获成功 Netflix对中国说「再见」

    下一篇: 阿肯色州钻石公园 钻石随便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