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新闻
2016-10-29
联合国和化学武器监察 员组成的团队 21 日发布报告指 出,有足够证据证明叙利亚政府 在这个遭受冲突蹂躏的国家进行 了第三次化学武器攻击。而且 ISIS 极端恐怖组织也至少使用过「 芥子气 」化武一次。美、英、法 希望联合国安理会对阿萨德使用 化学武器的政策实行制裁,但是 遭到叙利亚最亲密盟友俄罗斯的反对。

巴基斯坦 25 日半夜发生 一起 3 名重装 ISIS 激进分子穿 著自杀背心冲进巴基斯坦警察学 校,造成至少 60 人死亡,逾百人 受伤的惨剧。此为巴国今年死伤 最惨重的极端攻击事件之一。与 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挂钩的 ISIS 枪手闯入占地广大的校园后,锁 定约700名新生的宿舍进行攻 击,造成年轻学员重大伤亡。

菲律宾缉毒署根据台湾 法务部调查局提供情资,23 日在 菲律宾破获地下安毒厂,击毙 2 名持枪拒捕的华人毒嫌。死者是 中国大陆人或是菲律宾华人,尚 在调查中。菲总统杜特蒂上任以 来强力扫毒,已有 1,000 多名嫌 犯因拒捕而被击毙。毒品特别是 安非他命的价格也因货源告急而 暴涨5至8倍达每公斤60万美元。

欧洲刑警组织发现,近来 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以「 寻求庇 护 」名义,在妓院内卖淫,单是 奥地利就有近 70 家的中国妓院。 在这次欧洲人口贩卖组织搜查行 动之中,总计逮捕了 314 人,并 救出 529 位受害者。她们首先是 在奥地利申请难民身分,之后再 从事性服务。据调查人员推测, 这些女子遭诈骗的居多。

美国电信业龙头 AT&T 同 意 与 「 时 代 华 纳 」( T i m e Warner)签订合约,斥资 850 亿 美元收购这个媒体巨头。「时代 华 纳 」 是 CNN、TNT、HBO、 华纳兄弟工作室以及其他媒体渠 道和网站的母公司。但新公司将 被迫出售 CNN 才能获得监管机构 的批准。合并成功后会让内容创 造者「 时代华纳 」和 AOL 彼此间 成为电信游戏的竞争对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终遭反击?黑客入侵普京及头号助手办公室

    下一篇: 国际联军准备对IS在叙利亚大本营拉卡展开军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