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也爆炸 大陆男右眼球严重烧伤
2016-10-31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接连发生爆炸事件,最终导致全球停售,但风波目前持续延烧,近日连Galaxy S6机型也跟着喷火爆炸。根据大陆媒体报导,云南楚雄州一名郭姓男子的S6手机爆炸,他的右眼眼球遭到严重烧伤,导致其视力受到影响,眼睫毛也被烧焦。

爆炸发生于上周六(29日),郭姓男子在医院受访时表示,出事的S6手机是今年4月购买的,事发时他发现手机有点发烫,随后突然自动关机,当他再开机时,只见手机的提示灯闪了两下,紧接便开始喷火。他立即将手机丢开,但已被喷出来的火烧到脸部。郭姓男子说,事发时手机电量约有87%。

郭姓男子眼睫毛被烧掉,右眼眼球烧伤较严重。医师表示,病人视力会受影响,但预计通过治疗可以恢复。郭姓男子的太太说,事发后他们向买手机的的店主及三星公司的客服,但对方只愿意替他申请换手机,但对于手机喷火造成人身伤害一事,则表示“处理不了”。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姚增科调任江西副书记 习王清洗曾庆红老家

    下一篇: 蔡奇任北京代市长 郭金龙表态支持习中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