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若被盗 无辜车主或恐支付大笔罚单
2016-11-07

拿到一张昂贵的闯红灯或超速罚单已经够令人头痛了,但如果收到几十张罚单却都不是自己犯下的罪,您觉得如何?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中大西洋分会发言人汤森(John Townsend)获得的数字,去年D.C.有300名司机拿到10张以上的罚单;蒙哥马利县则有908人;乔治王子县有10位驾驶人至少10次以上因超速或闯红灯被逮到。

根据AAA,闯红灯被摄像,罚款为150美元;超速被摄像,罚款介于50美元至300美元之间。D.C.有数百这类重复犯罪者,总共欠D.C.市政府约25万美元。

汤森说,许多重复犯罪者未支付罚单。而多数情况下,只有在汽车需要重新注册时问题才会出现,但一般人不会重复地超速、闯红灯,而真正会这样做的人可能是那些偷窃车子或车牌者。

汤森说,使用被盗车牌的案例正在上升。一次在车祸现场,他与肇事者正在谈该如何处理该事件时,肇事者因使用的是偷窃的车牌,一听汤森要打电话叫警察,马上离开了事故现场。在这类意外事件中,其他驾驶人即使没有过错,最终也只好自掏腰包支付医疗费用,同时让自己的保险公司赔偿车辆损坏。

当窃贼使用被盗车牌闯红灯、超速后,车牌主人或许会被邮件中接踵而来的罚单吓坏了。汤森建议,司机应该习惯每天检查他们的车牌。如果车牌被偷应该迅速报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县通过 育儿假支薪法案

    下一篇: 电视竞赛 尽显大华府高中生的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