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明年过桥费将取消「现金收费」
2016-10-19
【看中国纽约讯】作为城市改造项目的一部分——过路收费亭,明年将面临改变。月初,纽约州州长库默宣布,大都会运输署(MTA)所属的桥梁和隧道都将改为「无现金」收费通道,所有的「过路收费亭「都将被取消。这对于司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再也不用为交费排长队浪费时间了。
 
据《纽约时报》报导,库默表示,明年大都会运输署将使用传感器和照相机自动扫描每辆车上的E-Zpass装置;如果车上没有E-Zpass装置,照相机将拍摄汽车的车牌号码,通行费会通过信件帐单方式在30天内发送到登记车辆车主的住址。该想法是希望能加快车流速度,同时也是减少交通拥挤的最好办法。
 
目前,达拉斯和丹佛市已经采用了这种收费方式,使开车人无需停车便可通过,更能省下雇工费用及收费站维修费用。
 
20171月,皇后区中城隧道收费站(Queens-Midtown Tunnel)和休凯里L.布碌仑炮台隧道(Hugh L. Carey Brooklyn-Battery Tunnel)将率先取消自动栏栅。车辆驶经没有栏栅的E-ZPass通道时,时速可达15英里每小时。
 
明年采取自动收费系统的通道还包括:罗伯特甘迺迪大桥(Robert F. Kennedy Bridge)、怀特豪斯大桥(Whitehouse Bridge)、韦拉札诺海峡大桥(Verrazano Narrows Bridge)、窄颈大桥(Throgs Neck Bridge)、海洋大路吉尔霍奇斯纪念馆大桥(Marine Parkway-Gil Hodges Memorial Bridge)、跨湾退伍军人纪念大桥(Cross Bay Veterans Memorial Bridge)和亨利•哈德逊大桥(Henry Hudson Bridge) 

届时,收费路段将重新设计,路口也将配备LED照明。目前大都会运输署所属的7座桥梁和2条隧道日载量为80万辆机动车,一旦无现金收费通道被开放,每辆车每年将平均节省21个小时的等待时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Grand Central车站旁动工「范德比尔特一号」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