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11月14日前报名应考天才班
2016-10-27
【看中国纽约讯】因2017-2018学年天才班的报名现已开始,所以在11月14日前,希望孩子入读纽约市幼稚园至三年级「天才班」的家长们,要为孩子报名参加天才班测试了。测试内容包括「非语言测试项目」(NNAT)和「语言测试项目」(OLSAT)。
 
家长可以亲自递交申请表,公校学生的家长必须把申请表格递交到子女所在学校。报名网站为:prod.semsnycdoe.com/parentsite。
 
天才班测试于明年1月进行,就读公校幼稚园至2年级的公校学生,测试日期为2017年1月4日至1月20日。学前班学生和非公校学生的测试日期,请参阅《资优手册——适合于2009年出生的学生》(中文版本网址:goo.gl/g0JPho)。
 
天才班分「学区内」及「全市性」两类。测试总分在90分或以上的学生有资格申请学区天才班;测试总分在97分或以上的学生有资格申请学区和全市性天才班。正在读学区天才班的学生,可以申请报名考全市的天才班。
 
考试分数于明年4月初公布,家长会收到随资优分数报告寄送的入读申请表,填写好的申请表递交截止日期是2017年4月24日,6月初教育局向家长发出「录取通知书」,6月16日前家长确认是否接受录取。家长可登录goo.gl/aeDS3T,获取更多天才班资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秋季游园会

    下一篇: SBA十一月商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