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结束 鹿交配 季节开始 小心行车
2016-11-11


夏令时间已经结束,意味着天黑的比较早,这对驾驶人更重要,随时应注意行车时是否有鹿出现。

夏令时间的结束正好与鹿的交配时间相同,特别是黎明或黄昏,是鹿出行最多的时候,通常也是民众要上班的时候。

有几点对驾驶人的小建议:

• 减缓速度,随时注意、监视。如果晚上可使用远光灯就尽量使用远光灯,这只是为了警告那些鹿,因为他们可能会突然跳到您前面。

• 如果鹿正好穿越过您的路径,踩刹车,但不要突然变方向,以避免撞到鹿,原因是突然转向有可能撞到对方来车。如果滑出路面,则有可能撞到树。

鹿的数量在马里兰州估计约有20万,在维吉尼亚约有100万。

马州自然资源部(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简称DNR)估计,去年马州约有11,000头鹿被汽车撞死的。

如果按各县统计,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获得的报告数量最多,近4,000只,其次是霍华德县(Howard County)约1,600只,乔治王子县(Prince George’s County)约1,000只。

DNR提醒民众,这些数字每年变化很大,因为各州均仰赖来自许多不同机构的报告。

State Farm保险公司有份年度清单,估计驾驶人与鹿碰撞导致保险索赔的可能性有多高。

今年,维吉尼亚州以每94人中有一人的机率排名第13位,马里兰州以每139人中有一人的机率排名第25位,D.C.以每689人中有一人的机率排名第46位,而西维吉尼亚州则是司机因鹿造成的车祸提出索赔最多的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视竞赛 尽显大华府高中生的聪明

    下一篇: 华埠「健脑日」 了解阿兹海默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