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日照致交通事故骤增
2016-11-19

本月夏令时间结束后, 傍晚下班时天已黑。安全专家及大华府地区的交通官员敦促所有驾驶人、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注意交通安全。

以75双穿过的白鞋,带表著75位去年在华府地区丧生的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来自华府、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的代表在D.C.东南区的联合医疗中心(United Medical Center)启动了年度街道智能安全意识运动(Street Smart safety awareness campaign)。去年有两位行人就是在联合医疗中心附近丧命的。

从现在到11月27日,大华府地区的执法部门会加紧努力,开罚单给违反交通规则的司机、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马州乔治王子县(Prince George’s County)警察局长史塔文斯基(Hank Stawinski)呼吁,无论是驾驶、步行还是骑自行车,如果违反了保障人们安全的法律,就会拿到昂贵的罚单做为提醒。例如:未能在人行道前停车的人、超速行驶的人、闯红灯的人或乱穿越马路的人,可以拿到高达$500的罚单,而且驾驶记录的点数也会增加。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统计,2015年全国的行人和骑自行车死亡的人数,是20年来最高的。这份报告还说,行人中有72%的死亡发生在天黑的时候,四分之一行人的死亡是发生在晚上6点至9点 之间。

交通部长铎目斯玖(Leif Dormsjo)说,由于夏令时间结束,晚上的交通尖峰时期天已黑, 可见性就成了安全问题的关键。像市长鲍泽(Muriel Bowser)的Vision Zero计划和街道智能运动,都是要提醒大家在街道上要互相关注。尤其驾车的人,要减速慢行,看清楚行人与骑自行车者,因为他们在交通事故中是最容易受伤和死亡的。

去年的11、12月,在大华府地区涉及行人的事故有550多件,比平均水平高出了21%。

街道智能运动为所有的人提供了安全常识。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bestreetsmart.net/twitter.com/COGStreetSmar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裔青年语文研习班招生

    下一篇: 费时3载 美国会大厦圆顶完成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