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11-28

「绿色中国公益
环保音乐会」
12月3日亮相华府

2016年,是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正式成立的20周年。20年间,基金会致力于推动中美环境合作与交流和中国环境保护,在政策建议和咨询,技术交流与合作,支持民间环保组织发展,以及公共环境教育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的活动和项目。
10月22日, 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中国环境治理创新实践高端论坛和基金会成立20周年庆典」。12月3日,基金会将与华盛顿「黄河艺术团」联合举办「绿色中国公益环保音乐会」,纪念基金会的成长, 呼吁更多对环境的关注。除「黄河艺术团」外,还特邀蒋姗倍、廖芊芊以及女子水晶乐坊等嘉宾从中国来助阵,在Quince Orchard High School唱响公益与环保之歌。
时间:2016年12月3日。
地点:Quince Orchard High School,15800 Quince Orchard Rd, Gaithersburg, MD。
国际中国环境基金会和美国华盛顿黄河艺术团诚挚邀请您,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参加这场公益环保的绿色盛典。为您提供不同的票价等级和视听体验,VIP$100、普通票$20、团体票10张以上8折优惠。
订票热线:
沈月亮:      :           301-792-8881, connieshenus@yahoo.com;Gina Huang:617-880-9329, ginating328@gmail.com;Daxi Shan:202-517-9740,shandaxiyang@gmail.com。
也可通过Paypal: ifce.adm@gmail.com付款订票,或通过支票邮寄:Title: IFCE,地址2421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37。
诚招合作伙伴、赞助及捐款事宜请垂询Gina Huang: 617-880-9329, ginating328@gmail.com。

「华盛顿敦煌筝乐坊」
12月3日举行古筝音乐会

又到了一年一度「华盛顿敦煌筝乐坊」古筝音乐会的季节。
今年音乐会的演出形式将和以往一样丰富多彩,有独奏、合奏、重奏与齐奏。演奏的曲目风格广泛,除了经典的古筝独奏曲之外,还有您意想不到的新编古筝曲目。音乐会还特别推出在华府舞台上前所未有的「音、舞、画」 节目。这是筝乐坊团队又一次的大胆创新。
「华盛顿敦煌筝乐坊」致力于推广古筝文化,通过多元化的教学形式与与音乐会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古筝艺术。乐坊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华文化融入美国多远文化为目的,切实做好服务社区,回馈社区,增进华人社区与主流社会的交流工作,有效地把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播。
音乐会时间:2016年12月3号(周六)7:30pm ~ 9:30pm。
地址:Rockville United Church, 355 Linthicum Street, Rockville, MD 20851。
本次音乐会为免费公益演出,座位有限,预订从速。微信联系:lei_gu_music。 电话:(301)610-6592。温馨提示:3岁以下孩子谢绝入场。

12月3日盖市圣诞树点灯
亮起节日气氛

传统圣诞树的点灯仪式,节日的音乐与圣诞老人来访盖瑟斯堡(Gaithersburg)的周年纪念活动,带来了节日的喜气。
今年是圣诞树点灯仪式的90周年。 庆祝活动在12月3日(周六)晚上6点到7点30,在老街(Olde Towne)的市政府音乐厅(City Hall Concert Pavilion)举行。
这个欢乐的活动非常适合有小孩的家庭。演出单位与节目有:冲击舞蹈工作室(Impact Dance Studio)、盖城长老教会坎特伯雷铃声(Gaithersburg Presbyterian Church Canterbury Ringers)、盖城高中乐队、普里查德荣誉铜管五重奏(Pritchard Music Honors Brass Quintet),和维克特•利兹(Victor Litz)的音乐表演。
著各式打扮的人物、节日赠品和壮观的圣诞树照明仪式, 使人顿时就有愉快的节日心情。别忘了带上照相机,照一些难忘的节日照片。在有趣的照片展位上,还有道具、圣诞老人、霜雪人和鲁道夫红鼻子驯鹿。
当然也少不了美味的食物,民众可以在盖城学生会(Gaithersburg Student Union)买甜、咸食物、饮料以及热巧克力。
为了支持在蒙哥马利县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在国外战争(Veterans of Foreign Wars,简称VFW)的退伍军人约翰•卡特(John M. Carter Post #9862)与蒙县无家可归者联盟(Montgomery County Coalition for the Homeless,简称MCCH)合作,他们平均每年给75名退伍军人提供紧急住所。
MCCH的回家行动,为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负担得起的居住地方。捐款与食品、梳洗用具与清洁用品,都在收集之列,以便协助退伍军人的搬迁。
捐款和货币捐赠在点灯活动期间都可以收。捐款将用于购买家具、厨房小家电、床的用品与家庭用品。支票可以写给MCCH或VFW。还可以「收养老兵」,就是建立一个欢迎回家的套组,把所有必要的用品,储存起来,直到一切都准备好,老兵可搬进房子住为止。
有关捐赠、扣税收据和建立欢迎回家的套组等的更多信息,请联系Martha Toquinto,VFW Post 9862,或电话:301-948-0781, mommaofamarine@yahoo.com或Debbie Ezrin,MCCH发展和沟通主任(Director of Development and Communication),电话:301-917-6644,dezrin@mcch.net。
市政府音乐厅位于31South Summit Avenue。 点灯纪念活动免费入场。但要为这冬天的仙境穿暖和一点。请注意,如果活动因天气恶劣而取消的话,圣诞树照明仪式将改在12月5日(周一),晚上7点举行。

盖城合唱团冬季音乐会
12月9日和10日举行

充满节日特色的盖城合唱团(Gaithersburg Chorus)冬季音乐会,演出的节目是由桑德海姆(Stephen Sondheim)、鲁特(John Rutter)和惠特克(Eric Whitacre)三人所策划安排。表演将在12月9日(周五)晚上7:30,在盖瑟斯堡长老教会(Gaithersburg Presbyterian Church,地址:610 South Frederick Avenue)举行,以及12月10日(周六)在Asbury Methodist Village的Rosborough剧院(地址:409 Russell Avenue)举行。盖城高中室内合唱团将在12月9日的演出中开场。
盖瑟斯堡合唱团成立至今已29年,由霍普金斯(Daniel Hopkins)指挥,麦考伊(Teresa McCoy)伴奏。免费入场,欢迎捐款,并欢迎所有年龄的人参加。
盖瑟斯堡合唱团加入时不需要试音,对所有高中或高中以上的人开放,下次参加的机会是明年1月。排练时间是9月至6月,每周二晚上7:30至9:30。每年举办两场音乐会,合唱团还在各种特别活动中演出。加入合唱团需注册费,可申请财政援助。欲知更多信息,请联系艺术谷仓,网址:http://www.gaithersburgmd.gov/about-gaithersburg/city-facilities/arts-barn。
该项目是由盖市文化艺术咨询委员会(City of Gaithersburg Cultural Arts Advisory Committee)提供,并得到一向致力于培养充满活力的文化社区、发扬艺术的马里兰州艺术委员会(Maryland State Arts Council)资助。马州艺术委员会的资金来自联邦机构,美国国家艺术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马逊「两小时送货 到府」服务扩展至华府

    下一篇: 冰雕再次莅临马州国家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