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鼓励纽约华裔少年李彤
2016-11-23

【看中国纽约讯】119日,纽约长岛15岁的华裔少年李彤(Tim Li)一直紧紧盯着电视机、聚精会神地与家人共同关注著选情。当闻知他一直支持的川普将成为美国第45届总统时,即与父母和兄长拥抱欢呼起来:这代表了在美国诸多华裔选民的心声和涌跃投票的结果,符合大趋势「使美国再次强大」!

少年李彤去年8月就给参与总统竞选的川普写过信,对他的演讲辩论十分赞赏,并把个人的理想目标和时下正在努力学习及倡导世界和平的理念与川普探讨。没想到很快就收到了川普团队的鼓励和支持,并欢迎这位「得力干将」加入进来。信中这样写道:「美国需要改革。川普有能力带来真正的、正面的、经济变化,恢复美国的伟大。让我们一起将使美国再次强大!」由此,这一年来,除正常的学习之外,李彤便与父母一起忙于支持和联络不同族群的人士来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他表示:「身为炎黄子孙不能害怕一些困难而不敢涉及政治,如果每一位华裔都如此想,那又如何去提升华人在美国主流社会的地位、认可和影响力?!」

李彤是一位多才多艺、品学兼优的高中生。热爱和平并倡导和平活多年。擅长中国书法和人物肖像。先后有169位元首收藏了他的肖像并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的人生目标是将来去哈佛大学医学院攻读钻研治愈癌症等绝症的难题。目前,李彤计划给川普做一幅肖像画,同时他也期望能去白宫参加总统就职典礼。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孟昭文办公室 助退休军人

    下一篇: 感恩节优惠,美味糕点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