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梁振英 港民主派逾3百参选选委
2016-12-07


这个星期天香港将举行负责选出行政长官的选委会选举,民主派派出了超过300人参选,他们呼吁选民,踊跃投票支持民主派候选人,实现港人〝踢走梁振英〞的愿望。

来自会计界、资讯科技界、社福界、法律界、教育界、建筑界的数十名候选人聚集在中环闹市派发政纲,呼吁已登记的专业界别选民踊跃投票,一起踢走梁振英。

社福界〝民福阵线〞成员杨森:〝希望民主派能够拿到300个议席,一起踢走梁振英,要求政府重启政改。〞

多位功能组别的立法会议员到场声援。

科技界立法会议员莫乃光:〝我们未来5年一定不能再被梁振英连任,香港过去5年的撕裂不能再继续下去,希望大家要票投我们十多个界别中坚决反对梁振英连任的候选人。投下重要一票,令梁振英不能连任,甚至不能被提名。〞

社福界立法会议员邵家臻:〝在最关键时刻,请大家做专业人士的本份出来投票,选出特首选委,让我们DQ(踢走)689,换人换制度。〞

他们向市民鞠躬,恳请12月11日投票支持民主派。今届民主派共派出351人、超过20个团队,参选14个选委界别,是历届最多人数参选。
    来源: 林秀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泽民势衰 习近平削减退休高官福利

    下一篇: 日媒:王岐山影响所有领域 19大只是反腐开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