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联办换人在即 张晓明将受严惩
2016-12-11


长期炮轰张德江、张晓明、梁振英等“乱港四人帮”的《成报》,在梁振英放弃竞选连任后,再次刊文透露,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将成为下一个被清洗的目标,中联办换人在即,张晓明会受到“严惩”。

《成报》12月11日头版刊发署名汉江泄题为“小明不见了 太阳如常升起 中联办换班在望”的评论文章说,梁振英放弃连任之后,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将成下一目标。

文章说,梁振英被劝退出竞选下任特首,意味着中央核心将向长期借香港搅局的野心家“劈”下去,重整治港路线。笔者预测下个会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他在港未能做到“联络”各方工作,只顾搞团伙,还公然违反“习八条”,天价卖出自己的书法题字。

而中纪委旗下《中国纪检监察报》的最新一则文章便说,没有“特殊党员”, 中共官员在监督上搞例外,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必然会受到“严惩”。

文章称,堕落的“特殊党员”,必然会受到严惩。暗示张晓明将受到“严惩”。今次中央核心砍掉梁振英,可形容是从张德江的脑袋上往下砍,也是整顿中联办在望。

中联办扶植大批“爱”字头组织,以斗争为卖点,完全是噪音。不论下届谁人当特首,这些专搞“斗争”的“港式红卫兵”,应该弃用。而重用这些人的中联办官员,也要换马。

文章还指出,此前两年一直与梁振英共同主持工展会的张晓明,12月10日却突然缺席今年的工展会,未与即将下台的梁振英同场出现。

文章认为,张晓明告别香港的“日子不远”,“梁振英昨天在工展会买的红白蓝袋,可送赠给他饯别。”

《成报》自今年8月底以来,已发表数十篇的文章,接连炮轰张德江、张晓明、梁振英等“乱港四人帮”,认为他们撕裂了大陆与香港的关系,给习近平当局搅局,并点名“乱港四人帮”的后台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呼吁习近平当局清除“乱港四人帮”。

目前,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培植起来的梁振英出局,不再竞选下任特首,张德江也不断被习近平当局围剿,而张晓明也将被去职。

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11月初向大纪元透露,习近平当局一直不满江派势力搞乱香港,除确定香港特首梁振英不能连任外,原定11月换掉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但因张晓明属正部级,需要安排合适的职位,因为张属秘书出身,能力又差,擅长弄权、挑事端但无实干精神,“没有部门愿意接收他”,故一直拖着没有处理。

消息人士说,目前习近平当局正加速清理江派乱港势力,张晓明地位肯定难保。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书记升任云南副书记 曾传被中纪委调查

    下一篇: 习军改第二波 传军官减少20万人文职增4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