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第3停车场12月27日永久关闭
2016-12-12

「法拉盛第一号」计划工程将展开,建筑总面积4万3200平方迟,10层高大楼有231套平价和老人公寓。

纽约市房屋保护与发展局(The 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 (HPD) 计划发展的法拉盛41 大道市立第3 停车场(Flushing Municipal Lot 3) 综合平价房屋「法拉盛第一号」(One Flushing) 计划,将在今年底开工,预计在两年内完成。

纽约市交通局在法拉盛第3停车场挂起,将于2016年12月27日永久关闭停车场,所有汽车必须在12月26日晚上10点前移走的告示牌。

据星岛日报消息,纽约市交通局昨(9 日) 在第3 停车场挂起将于2016 年12 月27 日永久封闭停车场126 个停车位,所有使用停车场的汽车必须在12 月26 日晚上10 点前移走。

在停车场旁小巴站暂时没有影响,第3停车场是法拉盛最繁忙和使用率很高的公共停车场, 停车场关闭之后,法拉盛现时车位紧张现象将雪上加霜。

法拉盛41大道市立第3停车场的「法拉盛第一号」计划由亚洲平等会等社区服务团体主导,方案在法拉盛基层组织第七社区委员会举行公听,委员们以分配不公为由否决了这一项目。

根据计划,「法拉盛第一号」建成后,25%的配额将提供给法拉盛地区居民,25%提供给艾姆赫斯特和可乐娜地区居民,而剩馀50%的配额将由全市居民分享。

社委会反对 市议会过关

不过,「法拉盛第一号」其后在皇后区长办公室土地小组通过后,将方案提交到纽约市都市规划局,并于2016年4月12日举行公听会,社区组织、工会和社区老人等到场支持这个项目。

亚洲人平等会行政总监瞿远义等在会上发言,强调「法拉盛第一号」工程不仅会给法拉盛社区居民带来福祉,还会为将来此地的住宅开发树立一个榜样。

「法拉盛第一号」在纽约市都市规划局通过后,最后一关是提交纽约市议会讨论,全体市议员于2016年6月21日全票赞成这项土地开发计划。

位于缅街和大学点大道之间的41大道133-45号的「法拉盛第一号」计划,建筑总面积4万3200平方迟,10层高大楼有231套单位,其中50%为2卧室, 40%是家庭型的单位,其馀为小型单位。其中66套为老人公寓,馀下的给收入为中间平均线收入60%的家庭居住的平价公寓。

「法拉盛第一号」第1、2层大约1万5000平方迟将给社区办公室及社区老人中心用;2万4000平方迟面积为零售商店;2万5000平方迟的空地和楼顶平台给本楼居民使用。

「法拉盛第一号」建成后,现时第3停车场的156个停车位增加到229个车位,41大道扩宽人行道10迟。

建20万平价屋迈前一步

纽约市房屋保护与发展局的市立第3停车场开案为平价公寓与老人公寓计划,是响应市长白思豪10年建造20万间平价居住公寓单位的目标,在全市各社区寻找合适用地建造高密度居住单位,其中移民人口众多的法拉盛的居住环境是改善方向之一。

法拉盛是皇后区居住人口稠密的社区,总人口25万100人,占了半数是从世界各国移民来到法拉盛定居的人,其中亚裔人口占大多数。

移民人口有增无减,需求居住单位,特别是法拉盛人口结构很多是劳工阶层和年长者,对平价房屋的需求很大,去年在市立第1停车场马其顿教堂旁建造的平价公寓,吸引了过千人排队申请,反映了法拉盛居住问题。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12月8日纽约周末好去处

    下一篇: 租金$653 皇后区节能环保公寓 申请截止日期2月6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