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节 悠闲吊床仰望帝国大厦
2016-12-08


【看中国纽约讯】随着圣诞节气氛的浓郁,纽约市著名的一些地标建筑都会装点一新或推出新颖的活动吸引大众。这不,熨斗大厦(Flatiron Building)公共广场的装扮,今年也是格外匠心独具。
 
广场位于曼哈顿23街的熨斗大厦大厦北部,今年放立了十个由LED灯管组成的大型拱门,其特别之处在于,拱门之间悬挂了一系列的吊床,晚上时还会发光。这独特大胆的构想,让不少路过民众欲停下脚步,感受一下悠闲悠哉的乐趣,享受喧嚣中的宁静空间。
 
这项装饰艺术命名为「熨斗大厦的天际线」(Flatiron Skyline),可以直接仰望帝国大厦、欣赏曼哈顿的风景线。熨斗合作伙伴执行主任Jennifer Brown提到,这是「23天熨斗慈善活动」的一部分,整个12月都开放。
 
此外,这里的周末还有免费健康活动,每个周五、周六,中午到下午4点,都会安排一系列活动,免费送饮料、转盘抽奖、食物救济,还有现场表演等。
 
吊床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9点,一直到201712日。详情请查询网站:flatirondistrict.nyc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布碌仑多米诺可负担房开放申请

    下一篇: 12月8日纽约周末好去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