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自曝拒乘防弹车 笑言命大有特异功能
2016-12-22


身为〝打虎〞干将的王岐山,自上任4年来,遭遇了已知的27次暗杀,但每次都有惊无险,毫毛未伤,不得不令人称奇。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最近据港媒《动向》杂志12月号透露,王岐山到地方视察还有一个习惯,每次都推掉乘坐由红旗牌轿车改装的防弹、防撞压、防燃烧专车,在暗杀手段日新月异的现代高科技时代,王岐山的行事风格显得不同寻常。

据称,王岐山在北京工作调研会上笑言,〝我命可大,有千岁,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

报导说,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以来,已先后遭受27次暗杀。上任4年来,王岐山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的下榻招待所的饮用水、稀饭中被下毒各1次。

最近的一次,是王岐山11月在山西调研期间,曾到阳泉市视察,车队先头队伍驶出太原市郊进入晋中市高速公路卡口200米处,与遭迎面驶来的货柜车相撞,造成车队先头队伍的越野车全毁焚烧。据悉,货柜车是蓄意抛锚停在卡口准备作案。

文章还点明,北京最高层和王岐山心里都非常清楚,策划谋害他的黑手就在党内。

此前多家媒体披露,胡锦涛曾遭到江派3次暗杀;而习近平〝十八大〞上任以来,至少已经遭遇6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外界观察,自中共〝十八大〞以来,虽然胡锦涛、习近平等联手,拿下了包括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及徐才厚等江派死党要人。然而到目前为止,江派最主要的核心势力,包括江泽民家族及其最主要帮凶曾庆红等,依然逍遥法外。这无形中可能给予对手可乘之机,令习王阵营的核心成员置身险地。时事评论员金镇涛认为,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只要江曾没有落马,江派的各种暗杀、搅局及谋乱行动就会继续,这是整个时局最关键的焦点。
 
    来源: 东方靖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曹德旺「跑路」风波 聚焦在中国经营成本惊人

    下一篇: 〝晋虎〞杜善学判无期 陈川平六年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