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假日销售火爆 哪些商品卖得最好
2016-12-29


现在正值年底节日销售旺季,而今年更多消费者选择网上购物,那么哪些商品在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网站销售最火爆呢?

据CNN报导,据亚马逊透露,声控喇叭(Echo Dot)是其最畅销的商品,其次是亚马逊网络电视棒(Amazon Fire TV Stick)、亚马逊平板电脑(Fire tablet)和亚马逊语音控制喇叭(Echo)。

拥有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的购物者,能享受免费的两天运费。他们在年前节日购物季节购买了超过10亿件商品。

12月19日是亚马逊发货的高峰时段,而12月23日是“Prime Now”会员交货量最大的一天。在这一天的两个小时内送货上门的服务中,最受欢迎的商品是奥利奥饼干(Oreo cookies)。

电视仍是这个节假购物期的热门商品:三星32英寸智能LED电视和Avera 32英寸LED电视都是此类别中的畅销商品。4K电视也很受欢迎。亚马逊表示,其客户所购买的电视数量之多,如果把它们垒起来可以堆出9个珠穆朗玛峰。

这个假日购物季节还有很多闪光点:消费者在网站上共购买了10,451克拉钻石;每1.5秒就卖出一块手表。

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所带来的轰动效应仍然强劲。亚马逊透露,顾客订购了如此多的资料集《汉密尔顿的革命》(Hamilton the Revolution),能给纽约市理察‧罗杰斯剧院(有1,319个座位)连续96场演出的所有观众每人发一套。

购物者们还买了很多玩具,“Hasbro Pie Face”游戏是该类别中最畅销的。

如果没有一些自制食品,假日季节是不完美的。消费者们还购买了足够多的“KitchenAid”搅拌机,数量多得可以一次同时制作大约750万块饼干。

亚马逊还透露说,该网站卖的跑鞋排起来可以绕地球18,603次。估计有很多的卡路里将被燃烧掉。 
    来源: 高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美国创造上千份新工作 川普与软银总裁达成协议

    下一篇: 美国警察打死无辜路人真的不用被起诉吗?(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