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飞机伊利湖上空离奇消失
2016-12-30


周四(29日)晚,一架搭载6人的小型飞机在伊利湖上空离奇失踪。周五,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湖上搜索。

据CNN附属机构WEWS报导,飞机上有3个成人和3个孩子,目前尚不知他们的详细身份。

海岸警卫队在声明中说,这架双引擎Cessna Citation 525飞机在雷达中消失的时候,正飞往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俄亥俄州立大学机场。

声明表示,美国海岸警卫队从底特律航空站派出一架直升机,并与加拿大海岸警卫队合作,加方派出一架C-130飞机协助搜索。

海岸警卫队表示,布里斯托尔湾(Bristol Bay)的海岸警卫队人员也从底特律赶来提供帮助,并说“因为湖面上有12英尺到15英尺的浪,使得搜索行动非常困难。”

海岸警卫队的Christopher Yaw表示,空中交通管制部在周四晚11:30向海岸警卫队报告说,这架飞机刚刚从克利夫兰市中心的伯克湖边机场起飞,并且在抵达“伊利湖上空两英里时,就在雷达上消失”。

Yaw说,失踪的小型飞机可容纳11人,但事发时搭载了6人。

目前,海岸警卫队没有在伊利湖上发现任何飞机残骸。目前湖上搜索区域水深有50英尺。

网站信息显示,俄亥俄州立大学机场拥有商业服务认证,属于一个研究和教学设施。该机场由俄亥俄州立工程学院所有和运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亚裔比白人赚得多是错觉吗?

    下一篇: 美要求外国游客入关时提供其社交媒体帐户信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