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两地警方对峙 传出枪声 黑帮窝里斗?
2017-01-02

近日,网传陕西兴平市的警方与户县的警方对峙,现场传出枪声。事件引发网络热议:黑帮窝里斗。

据《重庆晨报》—上游新闻1月2日报导,有网民向上游新闻记者爆料称,2016年12月31日凌晨,在陕西户县和兴平市的交界地段,发生一起警方对峙的事件。

爆料称,30日上午8点,兴平市执法大队、公安局扣留了当地违法采砂的车辆和机械。但在对这些车辆和机械押运过程中,户县警方和相关部门阻挡车队。

该网民称,现场还曾传来3声枪响,最后双方达成了和解。截止31日中午12点,全部违法工具由兴平市警方扣回到了公安局。

报导称,该网民还发布了9张现场照片。其中一辆牌照为陕D94**1的执法车辆将几辆重型载重货车拦在一段乡间土路上,现场还有几辆警车和多名身穿警服的警察。

而在一张图片里,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横停在一辆货车前,似乎两车发生了刮蹭。

近日,网传陕西两地警方对峙,现场传出枪声。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近日,网传陕西两地警方对峙,现场传出枪声。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近日,网传陕西两地警方对峙,现场传出枪声。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对于两地警察对峙的原因,该网民表示有两个版本。其一说,丰田霸道越野车和砂土车发生了车祸,双方在协调赔偿问题时,两边都喊来了警察帮忙出气;另一版本,则与渭河近几年整治非法采砂,处罚罚金的归属有关。

针对上述警方对峙事件,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了平市公安局和西安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其表示,目前上级正在调查此事。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兴平市属咸阳市下辖县级市,户县属西安市辖县,渭河流经两地,同时也是两地的分界线。

2013年1月1日, 《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正式实施。该条例规定,无证采砂或在禁采期、禁采区采砂的,由县级以上的水行政主管部门或者省渭河流域管理机构责令停止,其违法所得和采砂作业的设备、工具被没收,并对其处10万以上50万以下罚款等等。

上述陕西警方的对峙事件引发网络热议。

网民称:警察就是土匪、黑社会;赤匪互斗 ,黑吃黑,窝里斗;黑帮交界处争地盘,分赃不均,火拼 了;警方是地方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警匪一家;警察对峙,年度大戏;最近关于警察的新闻,感觉水很深……。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台湾康师傅解散 大陆母公司业绩下滑

    下一篇: 传郭伯雄周永康秦城监狱供出江泽民刘云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