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违规达62项 美人气中餐馆遭停业数日
2017-01-06

去年圣诞节前夕,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地区知名中餐馆“大利餐厅”被查出高达62项食品安全违规,从而遭勒令暂时关闭,直到本月3日才重新开业。

由台湾移民创办经营的大利餐厅(Tropical Chinese Restaurant)是迈阿密地区很受欢迎的中餐厅,却在生意最好的圣诞节前夕,被食品安全部门查出高达62项食品安全违规问题。

这些违规包括:在放茶杯的箱子中发现20只活蟑螂、生肉储存在高于政府规定温度的环境、生肉放置在熟食上方、员工摸了生食后没洗手就去摸熟食、洗碗机内部大量杂碎、洗碗机外表累积大量灰尘等。

政府检查员12月19日关闭了大利餐厅。餐厅老板余梅(Mei Yu,音译)表示,她立即指示员工将整个厨房彻底打扫一遍,还请除虫公司来消灭蟑螂,并修好冷藏室,以确保生肉储存在适当的温度。

余梅说:“每个人都在厨房里大扫除,我们将每个架子、每件设备、一切内部和外面都彻底清洗了一次。”

虽然大利餐厅努力清洗,但该餐厅在没有获得批准前,就将检查人员贴在餐厅门口的违规公告遮挡起来了。这种作法引起了更多的问题。

在清扫了一整天后,检查员回来警告余梅,有人打电话报案,大利餐厅持续营业,进而命令大利餐厅第二天继续关门。

虽然一些较不严重的违规很容易改正,只要员工能认真对待就能改变。余梅表示,她没有开除员工的计划,“这不是某个人的错误”,未来将雇用专业清洁公司每周来清洗厨房。

她说:“现在仍然在节日最忙的时刻,但我们每天洗厨房。”

余梅的父母在1984年从台湾移民到迈阿密开设大利餐厅,当时她和她的兄弟格雷戈里还只是青少年。现在他们接管了大利餐厅,将内部装璜更新,并扩大了广式饮茶的点心种类。

在被关闭了近两周后,大利餐厅已经在1月3日重新开放。 
    来源: 毕儒宗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拿大担保父母移民申请开始登记

    下一篇: 清仓了,有需要的快去看看吧!Sears启动第二轮关店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