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会35周年庆 千人聚
2017-01-21

众民选官、社区领袖以及与华商会合作一起为社区服务的组织齐贺华商会35周年庆。(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月20日,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在法拉盛草Terrace on the park餐厅,举行千人的第35周年年会。众民选官、社区领袖以及与华商会合作一起为社区服务的组织,纷纷到场祝贺。华商会还为四位为社区服务的华裔颁奖。
新任理事长胡师功得到前任理事长徐朱留弟的肯定和众理事的支持。他感谢众人的支持后,向四位杰出华裔颁奖。首先,华商会前任理事长徐朱留弟,担任华商会三届理事长,多年服务于社区,荣获社区贡献奖。另三位商业成功人士分别是酒店大王张善良、协和铝门窗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秋贵、国泰银行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戴斌,胡师功颁发了杰出华人奖。
胡师功表示,黄历新年金鸡年将至,在中国文化中,鸡是个勤奋的动物,代表了华人对事业的敬业及努力之工作态度。接下来的工作繁忙。努力让华商会为社区服务,让主流社会更了解社区。
胡师功赞扬总干事杜彼得,是他工作的好伙伴,要继续一起努力合作,让华商会更好的服务社区。杜彼得也表示,今天是美国的大日子,川普上台了。今天同样是华商会的大日子,希望法拉盛、皇后区、以至美国,会越来越好。
州主计长迪纳波利,市主计长斯静格,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州众议员金兑锡、李罗莎,市议员顾雅明、郭登祺、朗斯曼、保罗·瓦隆,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等佳宾出席,纷纷祝贺华商会35周年。他们感谢华商会一直以来,服务法拉盛,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促动法拉盛经济繁荣。多位民选官为华商会颁奖。

(中)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与(左二)胡师功、(右二)杜彼得合影。(摄影/陈怡)

美籍韩裔会皇后区会长Thomas Kim伉俪出席。(摄影/陈怡)

社区领袖到场祝贺(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牛毓琳于博物馆 就职州众议员

    下一篇: 史蒂芬霍金鼓励少年李彤新年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