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春庙会
2015-01-16

前排(左一)王惠岳、(左四)杨旻雯、(左五)范婷婷、(左六)韩丽丽、(左七)Sami Abu Shumays、(左八)顾雅明、(右三)甘台甯、(右一)李玉洁
后排(右一)曹宝安、(右三)王懋轩(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新春庙会内容多,神传文化佑信民。
     2015年1月14日,法拉盛市政厅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法拉盛市政厅文化艺术中心准备2015年2月14日(周六)从上午十一点到下午三点半,举办首届“法拉盛新春庙会”。节目丰富多彩,小吃琳琅满目,而门票免费,欢迎民众过一个浓郁中国味的皇历新年。市议员顾雅明、新春庙会的赞助方和市政厅中国文化委员会的委员们出席新闻发布会。
    市议员顾雅明感慨,他小时候听说过庙会,但从未看过,现在在美国可以过庙会,十分高兴。感谢法拉盛市政厅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新春庙会。
    法拉盛市政厅文化艺术中心副主管Sami Abu Shumays说,法拉盛市政厅文化艺术中心是服务于社区的,在法拉盛中国文化是十分重要的。举办庙会,有利于社区中的华裔、韩裔和其他亚裔的文化交流,社区的民众增加联系的机会。感谢各位赞助商的帮助,使这次庙会有很多精彩的节目。
    法拉盛市政厅华人社区联络代表李玉洁介绍,感谢市议员顾雅明以个人名义赞助,也感谢各们赞助商。庙会主要三大主题:文艺表演、传统手艺、美味小吃。文艺表演长达三个小时,有京剧武戏、川剧变脸、快板书、南北舞狮等。
    其中,美国华书画艺术家协会会长王懋轩现场赠送亲笔书写的春联,以示支持市政厅推广中华文化。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申请开始 市民冒雨踊跃报名

    下一篇: 首届台湾学人影展开幕